2018標兵申報材料4篇

*****,女,漢族,中共黨員,****年1月出生於河北省平鄉縣, XX年9月考入xx大學xx學院交通運輸專業。現任xx學院學生會副主席。兩年多來在自身的鍛鍊與老師的關照下,在思想、學習、工作等方面均取得了一些成績。

一、積極上進的思想者

良好的家庭環境使我在思想上積極進取。國小、中學期間多次被評為“優秀少先隊員”、“優秀團員”等。入大學後不久我就遞交了入黨申請書,這期間我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深切關注黨和國家的方針政策、時事要聞,自覺撰寫思想報告,參加黨課培訓並順利通過結業考試,現已成為一名中共預備黨員。

二、刻苦鑽研的學習者

從國小到高中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矛,曾獲全國英語競賽優秀獎;大學期間,曾兩次獲得校級獎學金,並順利獲取國家計算機二級、英語四級證書,數次參與社會實踐與學術科技實踐,並擔任“創業計畫大賽”項目負責人,曾獲得“概念車大賽優秀獎”、“第四屆超越杯二等獎  ”。

三、身體力行的實踐者

我深信作為一名合格的團員必須具備飽滿的工作熱情和強烈的社會責任感,擔任學生會副主席期間,我成功地舉辦文藝競賽、大型晚會、學生幹部培訓等活動,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一致好評,充分展示了獨當一面的工作能力和務實創新的工作作風。同時,我多次參加由團委等發起的義務植樹、愛心支教、公益勞動等活動,身體力行地伸出援手,傳播愛心,用實際行動詮釋著每個團員應該肩負起的責任,同時在活動收效中深刻體會到的責任的力量,更加促使我為其奮鬥。

四、熱愛團體的組織者

學生會傳承一切為學生服務的宗旨,作為一名學生幹部,作為學生會的一員,也正是懷著這樣的信念投入到學生會的各項工作中,在學生會從擔任秘書部幹事到學生會副主席,我參與組織籌劃了學院的迎新活動、迎新晚會、畢業生晚會;學院一年一屆的 “舞與倫比”交誼舞大賽、“詩韻華彩”詩歌朗誦大賽、“棋樂無窮”棋藝大賽都從雛形發展到初具規模,已然成為全校範圍內頗具影響力的學生活動;由學生會組織的新生學習經驗交流會、“學生幹部培訓”、英語四級模擬考試,“愛我中華 黨在我心中”知識競賽有效地幫助同學們快速的適應大學生活。由我負責的文新聞在短期內符合了規範模式的要求,出色完成了學院第一期電子版團訓的製作;XX年9月26日學生會主席團精心策劃並經多方努力舉辦的“中國創造、擎動未來——XX年中國大學生方程式汽車大賽暨xx大學賽車發布會”取得了圓滿成功。

五、肯於付出的有志者

自擔任班級文體委員以來,深入了解同學們的真實想法,多次策劃班級活動,積極帶動同學們交流互動,起到表率作用。擔任XX級新生班主任期間,從學習、生活等各方面關心學生,幫助他們解決遇到的各種問題。正是懷著一顆真誠的心為同學們服務,使我擁有堅實的民眾基礎,同時成為了老師與同學們之間溝通的橋樑。

六、顧全大局的決策者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此雖為孔孟之道,但絕非曲高和寡。工作中,我們常會面對局部得失與集體利益的衝突,例如獎懲制度的制定,或許會有損個人利益,對學生會而言,確實有其存在的必要性,它能夠激發同學們的工作熱情,提高工作效率,為學生會的快速良性發展提供有力保障。

“思想者、學習者、組織者、實踐者、有志者、決策者”的多重身份更讓我意識到自身肩負的責任,我不奢求燦爛輝煌的人生,只希望腳踏實地的體驗精彩、充滿挑戰的成長旅程,把自己的人生演繹得更加異彩紛呈!

申報人:xx學院

14級交通運輸一班

******

XX年4月25日

銀行崗位創新標兵事跡申報材料
2018標兵申報材料(2) | 返回目錄

黨旗下宣誓的那一莊嚴時刻,要用永恆的責任去寫實。

基層金融事業的那拳拳重託,要用燃燒的激情來匯報。

他連續多年被評為優秀行員、優秀技術職稱和先進工作者;在黨風廉政建設及反腐敗戰線上被評為先進個人;在人民幣反假業務工作中被評為省級“反假幣能手”;在踐行共產黨員先進性的征途上被評為“優秀共產黨員”......

他年屆五十,敦實的個頭、剛毅的面孔,具有沉著而又冷靜的個性,乾起工作雷厲風行,說起話來聲若洪鐘,原則面前擲地有聲。1978年2月參加工作,1987年9月加入中國共產黨。魚躍龍門展新姿,一片丹心鑄黨魂。多年來,他始終牢記黨的宗旨,腳踏實地,勤勉敬業,以崇高的責任感和榮譽感恪盡著一個黨務工作者的忠誠本色;以務實的工作作風和高昂的工作激情履行著一個金融幹部的崇高職責。在去年6月份開展的創先爭優活動以來,他和支委一班人能積極圍繞履職核心價值理念,勇於解放思想,敢於追求卓越,秉承人文情懷,全力推動黨建和業務工作這架戰車並駕齊驅前進,欣慰的打造出了一個具有鮮明特色的“五好黨支部”品牌隊伍。

學以立德強黨建。深知,作為一名黨的基層金融幹部,必須具備優良的政治品德、較高的業務素質和較好的政策水平,才能承擔起肩上的擔子。因此,他積極投身於“創建學習型黨支部、爭做學習型黨員”活動中,按時參加黨組中心組理論學習,在支部開展的“學習和落實科學發展觀”、“解放思想大討論”、“黨性修養和作風建設專項教育活動”、“八個摒棄八個恢復”、“創先爭優活動”等學習熱潮中,他都積極參與方案的制定和落實,營造了一個善學、勤學、愛學、會學的濃郁氛圍。

務實創新壯黨建。他在支部擔任組織委員,能熟悉黨建業務,悉心研究黨史,堅持理論聯繫實際,對待入黨積極分子真誠關心培養。勤於調查研究,參照有關發展黨員的規定,修訂了支部發展黨員程式,建立了一套規範有序、可操作性強的工作流程。創新性的在支部和民眾中,建立了積極分子幫扶規劃、確定了結對子幫扶辦法,理順了幫扶長效機制。平時能不失時機的批閱黨員學習筆記,帶領黨員到革命老區、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傳統教育和紅色文化薰陶。前幾年,單位有個職工不幸車禍遇難,黨組織和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傾力奉獻熾熱愛心。他把這一典型事例編寫成《情暖銀苑》情景劇,並帶頭演出,弘揚了社會主義大家庭精神文明建設的新風尚。

推新業務興黨建。同志能在綜合業務部工作崗位上,保持嚴謹細緻、一絲不苟的作風。撲下身子堅守在一線,自覺學習新業務和新章程,養成了善於總結、及時點評的良好習慣。大到賬務核實、內到對賬,小到傳票裝訂、印章簽蓋,他都能仔細檢查,認真核對。對待其它所分管的崗位工作,也能嚴格遵守上崗跟班操作規程,堅持按季度上崗,業務一筆一筆的做,賬務一筆一筆的核,他精益求精的質樸品行,有力促推了單位創建“全年安全無事故”和“業務人員工作零差錯”目標的實現。

一枝一葉總關情。去年單位被上級部門評為綜合業務考核第一名。

為有源頭活水來。他所分管的一項創新性工作被各級新聞媒體宣傳報導。......

激情點燃了他投身創先爭優活動的動力,責任造就了平凡崗位上講奉獻的楷模。他在日常工作中,總是堅持用“黨性觀念強、能力素質強、創新意識強、工作作風強和廉潔自律強”的鏡子對照檢驗自己的一言一行,以“一崗雙責”牢牢把握黨建帶業務的主動權,銳意構建和諧文明團隊,不斷開創“三個文明”建設的新局面。

黨旗在飄揚,時代在召喚。同志和我們的廣大黨員正迎著創先爭優活動的東風,在人生征途上闊步前進。

信用社崗位標兵申報材料
2018標兵申報材料(3) | 返回目錄

信用社崗位標兵申報材料 

我叫***,男,現年***歲,現任****聯社保衛科長,並負責押運工作。在上級行和聯社領導的正確領導下,我積極貫徹執行各項安全防範制度,有效實現了人防、物防、技防的有機結合,保障了全縣信用社業務經營和穩步發展,為安全經營發揮出了保駕護航的作用。實現了連續10年安全經營無刑事案件的工作目標。由於我在多年的安全保衛工作中,由於盡職盡責,嚴格操作規程,工作成績突出,所以連年被市縣評為先進工作者。

一、提高認識,強化領導,牢固確立安全經營指導思想。

當前,隨著改革的深化,經營戰略的調整,社會不安定因素逐漸增多,治安形勢十分嚴峻。針對這一形勢,作為保衛科長,我深知責任重大。對此我不斷提高自己的思想認識,提高自身各方面的素質,認真分析形勢,增強安全經營的責任心、使命感,並經常以案例事實、社會形勢教育保衛及重要崗位人員,強化安全防範意識,提高警惕,時刻保持防範狀態。在工作中,我始終把安全保衛工作作為一項重要工作積極向縣聯社領導匯報、建議,並在聯社領導的大力支持下,始終堅持把安全保衛工作納入議事日程,認真履行崗位職責,從嚴管理,從嚴查防,全面貫徹執行工作經營目標。

二、明確責任,加強檢查,強化落實,確保全全經營目標實現。為了確保全全保衛各項規章制度有效落實,促進各項業務開展,在聯社領導的大力支持下,我能帶領科員堅持安全防範“三到位”。一是責任明確到位。年初,按照各層次、各環節的崗位職責不同,對照崗位操作規程,認真制訂了安全保衛崗位目標責任書。層層簽訂責任目標,明確崗位責任,形成了人人關心安全,人人身上有安全責任,確保各項規章制度落到實處。二是防範設施到位。今年我縣信用社投入大量資金對全縣部分網點和聯社營業部進行改善和高標準建設,按照公安部有關標準建設了櫃檯和防彈玻璃及營業室廁所。聯社領導對安全保衛的基礎建設十分重視,對這一塊工作資金需求、物資配置進行了系統安排,以最大限度地提高防範標準。為了確保我社的安全,我們對各營業網點的安全設施堅持常檢查、常驗證,達不到安全要求的及時向領導反饋,並及時更換。三是檢查落實到位。加強檢查力度是制度落實的有效措施,我們按照規定,採取多種形式的自查方法,每月對全縣營業網點進行細緻常規檢查,並對有金庫單位進行突擊檢查。進一步加強了“三防一保”制度的落實。針對安全保衛工作中的薄弱環節,我們在早晚接送封包,中午交接班,晚間守庫,營業期間外出開門時都進行重點檢查。同時,注重對要害部門及人員的管理,做到了實地觀察等多方了解,對不能勝任其本職工作的進行了調整,確保了槍枝的安全和正常使用,及要害部門的正常運轉,做到了萬無一失。

三、堅持原則,以身作則,勇作國家財產的衛士。安全保衛工作是高度負責,極為危險的崗位,稍有不慎就會給國家和聯社造成巨大財產損失。因此,作為保衛科長應始終堅持嚴格履行崗位職責,對案件的查處要堅持一手抓防範,一手抓立案,一經出現問題就追查到底,遂採取果斷措施,專人守候,把安全隱患消滅在了萌芽中,杜絕了經營過程中的隱患。

**農村信用聯社

元月十日

文明標兵申報材料
2018標兵申報材料(4) | 返回目錄

我是五(3)班的柴xx,在班裡我擔任文體委員。

中國自古就是禮儀之邦,世世代代的中國人遵守著自己的禮儀,和平的相處著。我也是一個能夠遵守禮儀的人。

我一貫能夠積極主動、認真負責,平時注意嚴格要求自己,在各種活動中不斷發展自己,展示自己,促進成長,增強面對挑戰的勇氣和信心。在工作和學習上我能做到勤勤懇懇、一絲不苟,成績優良。我為人誠實,大方穩重,熱情友善。在關心他人方面,能有意識的去改變自己,去體會幫助他人後的喜悅,去承受付出努力後的辛勞,用真誠與大家共同建立良好的信任和友誼。

我在家孝敬父母,在校尊敬老師,和朋友和睦相處。更深的禮儀之道我不能意會,也許也做不到。但是能把我該做好的做好,這就是最起碼的禮儀。

我希望我能夠可以成為一個懂禮儀、有禮貌的人,我更希望我能夠影響我身邊的人。收起我們沒有禮貌的態度,讓我們成為真正懂禮儀、講禮貌的人。我們將成為懂禮貌講文明的新一代!

能得到這樣的榮譽我感到萬分榮幸,我一定不會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期望和信任!

申報人:五年級三班  柴xx

編輯推薦:
十佳女職工標兵評選材料
2018師德標兵申報材料
師德標兵上報材料
有關選煤廠安全標兵的申報材料
文明標兵申報材料
“三好學生標兵”申報材料
有關優質護理服務標兵的申報材料
2024年道德模範標兵先進事跡材料
“優秀團支部標兵” 申報材料
“共青團標兵”申報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