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微行銷大賽策劃書

一、活動前言

根據《XX中國網際網路行銷職業發展白皮書》的有關數據,市場對移動網際網路行銷人才的需求呈爆發性增長態勢,缺口達360萬。而在未來三年,我國企業對網際網路人才的需求仍將以30%的幅度增加。隨著移動網際網路普及和網民對行動網路依賴度的提高,使得移動網際網路行銷已成為企業與消費者建立溝通的主要渠道,而專業行銷人才的稀缺,導致移動網際網路產業面臨增長瓶頸。在這個背景下行銷創翼協會致力讓更多有創意、富有激情的中國大學生團隊加入到微行銷領域中,共同迎接移動網際網路的大時代。XX年是西北地區移動電子商務的元年,網際網路沒有拋棄中國,移動網際網路沒有拋棄西北,人手一個終端,信息必將越來越平等,地域差異、渠道壟斷必將打破,商業的民主化必將來臨,這樣就給了無數有理想、有激情、有能力的青年帶來巨大的掘金機會。隨著微信於XX年8月份完成支付閉環以後,給了人們對傳統產業O2O模式無限的憧憬,所以微信公眾平台必將成為商家行銷的利器,最終推動傳統產業的不斷發展。年輕人我們自己不要拋棄自己,跟上時代的腳步,加入西北師範大學微行銷大賽吧!

二、關於大賽主題

創意無限,精彩由你

三、關於大賽報名

1、參賽對象:西北師範大學本科生、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2、參賽方式:以團隊的方式參加比賽,每個團隊組成人員不得超過5人(可設定一名指導老師)。

三、初賽的相關說明

1、初賽以考驗團隊創意與行動力為主。

2、參加初賽的團隊需要自己提供策劃方案

3、比賽組委會對參賽團隊方案的可行性進行評定,並且以自己的方案去尋求合作方進行微信公眾平台推廣及運營。

4.各團隊XX年4月23—30日向行銷創翼協會提交報名表,與策劃書

5、組委會與XX年5月3日確定進入複賽的名單。

6.方案經組委會通過並尋找到合作方的團隊擁有複賽資格。

四、複賽的相關說明

1、進入複賽的參賽團隊,組委會對其微信公眾平台的推廣運營效果統計並評出最後的比賽結果。

2、複賽評分結果我們會在官方微信公眾平台、微博、部落格qq群上進行公示。

3、複賽的前5名進入總決賽。

4、總決賽名單公布時間為XX年5月15日下午6點。

五、總決賽的相關說明

1、總決賽進行團隊創意、理念、執行力和微信平台推廣結果的比拼。

2、總決賽每個參賽團隊必須對其微行銷理念、團隊行動力進行現場闡述,我們根據現場投票、微信公眾平台的關注度以及冬粉的活躍程度進行評定。

2、XX年5月25總決賽將在大活101舉行。

六、關於各團隊的說明

1、各團隊的成員為3-5人;

2、各團隊在XX年5月1日之前把報名表與策劃書交與西北師範大學商學院;

3、進入複賽的團隊我們都將給與獎金和獎狀將以鼓勵。(如果本活動贊助商給予資金支持將會有一定的獎金)。

4、比賽結束後,我們會給團隊的表現進行評審。對於有突出表現的團隊,我們會提供省級比賽的機會。

七、活動工作分配

1、活動前期

(1)XX年4月14日——5月10日行銷部、外聯部、考研代理部出去拉贊助,甘肅澤鍇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微信公眾平台技術、培訓支持。

(2)XX年4月15日—-30日組織部每天兩人將在10A對面發報名表。

(3)XX年4月25之前團支書郭一帆,副社長李彩文找好評審嘉賓。

(4)XX年4月15日做好宣傳工作,(QQ群、微博、人人網,官方微信公眾平台)。

2、活動中期

(1)策劃部整理複賽資料,在5月1日之前制定出進入總決賽的比賽規則。

(2)XX年5月6日之前組織部申請大活101.

3、總決賽會場

(1)文藝部確定各團隊的出場順序、話筒、音箱等設備一切正常。

(2)副社長孫麗琴在決賽辯答中攝影攝像,並與視頻與相片上穿到行銷創翼協會的部落格上。

八、 經費預算(根據贊助自行調整):

序號

項目

單價-數量

總金額

1

獎金

一等獎一個500

二等獎二個300

三等獎二個200

1500

2

橫幅

二條 150

300

3

礦泉水

二箱 24

48

4

其他

300

5

總共

2148

西北師範大學行銷創翼協會

甘肅澤鍇網路科技有限公司

XX年4月21日

相關內容
團隊拓展大賽策劃書
職面未來,勇往職前—模擬職場大賽策劃書
大學生行銷與策劃大賽策劃書
“人生如棋,樂在其中”棋藝大賽策劃書
“舞動的指尖”校園魔方還原大賽策劃書
棋子在你手中 技藝在你心中-大學生棋藝大賽策劃
今天我是志願者-志願服務策劃及體驗大賽策劃書
“圖說我的故事”圖片展大賽策劃書
低碳生活環保創意大賽策劃書
大學生廣告藝術大賽策劃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