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聯誼舞會活動策劃書

一、活動概況

1.活動名稱:“假面精靈”

2.活動主題:體味社團,體味大學,開心一家

3.活動時間:xx年11月13日(星期六)晚上7:00—9:00

4.活動地點:大學生活動中心

5.活動對象:青年經濟學會、科技協會、創業協會、管理協會、市場行銷協會、旅遊協會全體會員以及大學生就業協會幹部幹事

6.預計人數:350人左右

7.活動形式:主導跳舞互動,輔之歌舞表演

8.倡導單位:重慶三峽學院青年經濟學會

9.承辦單位:青年經濟學會、大學生就業協會、科技協會、創業協會、管理協會、市場行銷協會、旅遊協會

二、工作安排周二前確定活動所有詳細內容,並將活動具體信息傳達到各協會。

前期宣傳:xx年11月10日至12日(星期三——星期五)

海報宣傳:在食堂、榕桂苑等各宣傳欄重複張貼海報。

會內宣傳:各協會幹部幹事向會員傳送簡訊,確保所以會員接到通知單; 各協會在會員群內重複發布活動信息。

人數統計: 各協會統計報名參加活動的會員以及人數,並於11月6日(星期六)經管社團及就業協會作出最後統計,以便安排具體活動。

三、活動準備:各社團現確定幹部幹事統一在周六周日學完華爾茲、三十七步兩支舞曲,以便在活動開始時有足夠的小老師融入舞池,教授廣大會員。每個參與社團負責組織一個活動(建議是歌曲表演,包括粵語,情歌等形式多樣,以便在舞會小憩時供大家欣賞,同時領略社團風采)周六上午布置舞池及準備相應娛樂設備和供消費的零食。周六下午開始彩排。會場布置 :11月13日(星期六)上午9點各協會幹部幹事到大學生活動中心布置舞池

四、活動流程策劃

1.11月13日晚19:00華爾茲表演。

2.19:10活動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正式開始。

3.自由舞會開始,隨意邀請舞伴共同進入歡樂自由舞。(每20左右分鐘休息一次,休息時間10 分鐘左右,休息間各協會代表歌曲演唱)

4.20:50舞蹈老師表演一支倫巴舞,隨後鳴放禮炮,舞會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正式結束

五、後期會場整理及總結

1.會結束後,各協會幹部幹事整理會場,搞好會場清潔,歸還所借桌椅。

2.總結活動得失,吸取經驗,取長補短。

3.整理通訊稿,寫好活動總結報告,交至秘書處。

六、活動可行性分析

1.本活動不但豐富了大學生的周末生活,而且能加強經管院各社團會員的了解和聯繫,幫助形成社團一家的良好局面。

2.本活動既使參加者多學會一門課程——舞蹈,又為大學生提供了一個鍛鍊交際能力的平台。3.活動新穎而且規模較大,能激發大家的熱情,使大家踴躍參加。4.本活動得到了經管院各協會 (科技協會、創業協會、管理協會、市場行銷協會、旅遊協會)及大學生就業協會、校團體聯合會的大力支持。5.星期六晚上大學生活動中心空置,能為活動提供場所。

七、經費預算

1.前期宣傳:40元

2.會場布置:200元

舞會用品及相關娛樂設備:350元

邀請嘉賓化妝、頭飾費用:150元

合計:640元

八、注意事項各協會幹部及幹事準時到大學生活動中心布置會場,確保舞會準時、高質的進行。參加者注意愛護會場設施,保護會場清潔。假面面具可自己製作或購買,也可報名到各協會統一購買。

相關內容
雙十一假面舞會策劃方案
2017萬聖節化妝舞會活動方案
社交舞會活動策劃書
2016迎新生舞會活動策劃方案
最新2024年萬聖節化妝舞會活動策劃
社團聯誼舞會策劃書
新生化妝舞會活動策劃書(拉贊助策劃書)
大學生舞會、聯誼會活動策劃書
校園化妝舞會活動策劃書
社團聯誼舞會活動策劃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