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軍訓時,如果遇上這3類教官,學姐:你就偷著樂吧!

現在已經八月中旬了,還有半個月的時間,準大一新生要進入大學啦!提起開學,第一件事就是軍訓了,相信那些剛踏入大學校門的新生都會感到頭疼。雖然苦點累點無所謂,但人家怕曬黑呀!不過,大學軍訓時,如果遇上這3類教官,學姐:你就偷著樂吧!

1、搞笑的教官

在同學們的眼裡,教官都是那種板著臉、非常嚴肅的人。但是大一新生基本都是00後,最多也不過19歲,而教官的年齡也是在23歲左右,所以可以很快的和學生們打成一片。如果你的教官是這類人,你就偷著樂吧!因為這類教官往往比較搞笑,時不時說出一句段子,或者突然唱首歌,總之整個軍訓過程都會非常輕鬆。

2、有文化的教官

教官給大家的印象都是高大威猛的,但是這類教官屬於那種文質彬彬,一看就是有文化的人。如果你的教官是這類人,你就偷著樂吧!因為在訓練的過程中,他不僅不會像其他教官那樣對大家很嚴格,休息的時候還教你們很多人生的大道理。這些可是在大學課本上學不到的,教官能夠聊一些生活、工作一些方面的事情,那么會讓你受益匪淺。

3、教官中的領導

這裡說的領導,就是教官中的隊長,平時在帶領學生軍訓的同時,還會給其他教官下任務,所有教官都要聽他的指揮。如果你的教官是這類人,你就偷著樂吧!因為他會給大家帶來更好的訓練,遇到的問題也可以快速的得到解決,獲得的知識和人生哲理也更豐富一些。

本文編輯:小傑

(圖片來源網路,侵聯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