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迎接成功的日子裡作文600字

早晨的空氣是清新的。

你聞過清晨六點鐘的空氣嗎?有時候我都覺得清新這個普通的詞語都無法形容它的美妙。它是微微濕潤的,剛剛從牽牛花的葉子上散出;它帶著淡淡的芳香,剛剛從紫藤花蕊上飄過;它還含著一絲太陽的溫熱,那是被早晨的霞光照耀過吧?每天早晨,我都會迷醉於這樣的空氣中,深深地慢慢地吸上幾口,再輕輕地緩緩地呼出。於是,整個人都清爽了起來,腦海中便溢滿了這清晨的濕潤、芳香和溫熱了。有了這些,便有了足夠的底氣去面對一天的學習了。

正午的陽光是燦爛的。

你能在正午時分細細地欣賞每天都能見到的陽光嗎?它的燦爛的。撒在地面上的陽光厚厚的,想必踩在上面就會足底生暖;散在枝葉間的陽光是活潑的,被枝葉爭搶撩撥,每片葉子一會兒是金葉子,一會兒是玉葉子;最喜歡漫在眉宇間的陽光,它會輕柔地按摩你疲憊酸澀的雙眼,帶給你一個朦朧爛漫地夢,等你醒來,世界依然燦爛如光。

晚間的世界是愜意的。

不願意像太多的人那樣在吵吵嚷嚷中度過睡前的那段時間。喜歡躺在靠窗的床上,讓月光肆意地在臉頰上流淌,靜聽草間的蟲鳴,琢磨夜風中綠葉的碰撞。聆聽著這些便覺得能夠躺下身來是一種幸福,絲絲的愜意會從心底泛起,從臉頰上蒸騰出來,和月光,和蟲鳴,和樹葉的碰撞之聲混在一起,攪在一起。聽著這些,一不小心就沉於其中,於是開始了一個愜意的夢。

在迎接成功的日子裡,你感受到的或許是無休無止的疲倦,是無法緩解的沉重,是失落的沮喪。其實,在迎接成功的日子裡有很多美好的東西,是你的步履太過於匆匆了。只消停下了,不要太長,哪怕只有一分鐘,早晨的清新、正午的燦爛和晚間的愜意便會充盈你通向成功的每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