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家時

思念是對對方的一種愛,而愛是一生的守望,是為對方盡義務時的滿足和快樂,愛不是你春風得意時的錦上添花,而是你失意時的一個電話和孤獨時的一聲問候。——題記

思念親人時可以寫一封問候信,僅貼上一枚小小的郵票便可了卻兩心牽掛。

思念是痛苦的,就像一杯咖啡,雖然可以加點糖,但還是會使人心憔悴。

思念是對對方的一種愛,而愛是一生的守望,是為對方盡義務時的滿足和快樂,愛不是你舂風得意時的錦上添花,而是你失意時的一個電話和孤獨時的一聲問候。

一枚郵票,一個電話就可安撫那顆孤獨寂寞的心。

而孤獨又何嘗不是一種好事,人在孤獨時可以考慮、檢查自己。孤獨就意味著遠離塵囂和熱鬧,一個人靜靜地坐著,一個人自己唱歌,一個人的寂寞自己承擔。在孤獨時,我得到一種靜謐的境界,寂寞中有妙不可言的和諧與沉澱,但孤獨有時又是可怕的。

當一個人遠走他鄉的時候,他的父母對他有著深深的牽掛,而他又常常想家。他每寫一封信、每打一個電話都是對家鄉的思念。

家是一個溫暖的巢,永遠等你歸來。家是一個永久的舟,永遠為你停留。

人們想家時總會望著天空,看著那片在記憶里的天,記憶里的雲,不由得融成一頁頁如期應約的詩箋……

想家的人被一種太多太濃的鄉情、鄉愁、鄉音浸透,那是一種甜蜜的傷感亦或傷感的甜蜜。

想家的人擁有一筆豐厚無比的財富。

想家時緊握著一縷縷無可奈何的牽掛。

自己懷念著跨越時空與季節的故土。

想家時,時間像被惦念的風箏牽起來,透過美食,讓你嘗到了滿足。

家是汪洋大海中的諾亞方舟,故鄉和親人就早已進入自己心中的庭院。

我與自己的知己相隔很遙遠,只能通過一封書信、一個電話來安慰心中的思念。以前我們形影不離,而今我是孤獨寂寞的,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常在黃昏來臨時到那片我們共同的灑滿落葉的地方,將無限的思念化成一樹風景伴我獨行。

每當太陽升起的時候,每當夕陽紅了的時候,每當我們走過曾共同擁有的地方的時候,我就會想起昔日的快樂。

我們相隔很遠,但我們的心卻是在一起的,我願意把我的思念化成一枚郵票寄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