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的真諦作文600字

作為新一代的年輕人,我們要懷揣夢想。人生固然精彩,因為有夢想的召喚。

每個人都有夢想,那你是否將它一直放在心中,不曾放棄;自己的人生方向是否一直清晰,不曾迷茫;只是一個十分重要的問題。每個人的夢想、目標都是自己的寶貝,沒有人會比自己看重,保護它,並為它而奮鬥,盡力而為,全力以赴。竭盡全力永遠都不如積極的心態來的自然。無論追求什麼,我們都應該在實現目標之前想像自己已經做得了這一點。

人生就像石頭,最初的開始和最終的結局都是一樣的,但過程卻不相同。一個人的目標定得高,他就必須付出更多的辛勞和汗水,即使使盡全力打拚仍不得實現,但至少比他人走得遠、獲得的多!

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我們都免不了孤獨,要學會忍受孤獨,這樣才能成熟起來。年輕的我們,還沒有真正的步入社會,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面對形形色色的人與事該怎么沒處理呢?這時候,千萬不能浮躁,學會靜心,學會忍受孤獨,在孤獨中學會思考。

在道路的前面有陰影,你看到的是晦暗,還是背後的一起跟著的陽光?

一個中國人的夢想在中華的大地上茁壯成長,到處充滿著炎黃子孫的氣息。中國,一個偉大的名字。它負載著大多的苦難。但在東方的大地上,支起一片天,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五四運動,無數的青年學子懷著對中國未來的美好嚮往,展現了中國的新朝氣。

中國的強大,是中國人手拉手心連心兼中國推向世界的前列的結果。中國人是東方的巨龍,他們擁有著吃苦耐鬧,奮發圖強的韌勁!

懷揣著年輕的夢想,帶著一雙無形的翅膀,盡情地在中華的上空翱翔。讓一個個鮮活的夢想編織了一個大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