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作文700字

慢慢的一年又一年,我對他們只有恨。我只想離開這裡,我要去遠方找他。可這條路太難走,就還剩最後時間,可我真的走不動,是我太貪玩了嗎?貪玩的我一路玩,你是否早已走遠,我的夢。

步入人生的路,踏入生命的谷,我的夢在哪裡。來這裡的人們,都有一個使命,那是我們的夢。可曾有人問過,你的夢是什麼?走在這條路上,你是否曾迷茫,你是誰做什麼,最後會有答案。別因為有阻攔,別停下來安靜,一直走總會到。決定了的事情,它沒有對與錯,成功要有決心。選擇了這條路,就一直走下去,它沒有盡頭的。它是有盡頭的,那就是你的放棄,放棄就到盡頭。夢想就要堅持去做,我相信只要堅持總會有實現的那一天。上天是不會辜負你的努力的。

我的夢是什麼?它是什麼顏色?它屬於我的夢,它是夢的顏色。我見到是彩色,有過失望的事,可我信心不盡。此生就為追夢,若夢在我定在,若我無夢還在,因為夢……夢是無窮無盡,夢是多彩繽紛,夢是你的我的。夢一直在變嗎?還是從未改變,是夢在變化嗎?還是我們在變?是環境在改變,路途有多遙遠啊,信心還剩多少?如何取之不盡,如何堅定內心。若不隨波逐流,若不放棄這路。最終結果如何,問今有幾人啊!追夢不放棄呢?一條路走到底,又有幾人做到。一生堅持做好……做好一件事情,何曾不是修養!

我的夢曾改變,從開始到這裡,我忙碌尋找著,尋找那條路啊!那條我愛的路,多希望有人會,有人告訴答案。但夢是自己的,答案自己尋找。當你遇到找不到方向的時候!當我開始迷茫的時候!沒有人會告訴我們答案,我們也不能在原地尋找答案。追夢的人啊!她的心是不會停止的,加油!我的夢你是否早已走遠了?如果是的,那么我就來追你。如果不是,那么我就絕不改變必將你追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