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中的教室作文

我想像中未來的教室,到底是什麼樣子呢?

我想像中我們未來的教室,既寬敞又明亮。從表面上,和普通教室沒有什麼不一樣。但是教室用地磚又和普通的磚有不同之處。每一塊磚里都包含著納米晶片,只要掃描一下,就能分析出是本校人員還是陌生人來訪。如果是陌生人,就直接開啟安保系統,這時機器人就會出現,需要核查來訪者信息及來訪目的。如果你不配合檢查,在不遠處的隱形機器人就會現身,阻擋來訪者入校。

我們未來的教室還有什麼不同呢?以前老師是直接用粉筆在黑板上板書來給我們上課,而現在是用平板連線大螢幕給我們講課的。我想未來的教室,老師可以在任何一個地方都可以給我們上課。如果我們坐姿不好,椅子就會晃動作為提醒。教室中每個人都有專屬攝像頭,如果我們有小動作或和同學發生矛盾,攝像頭就會把相關信息傳送給老師和家長。班裡還有一個助理機器人,幫助老師傳遞訊息和管理班級日常瑣事,使人我們每位同學都能在教室里認真地學習。

這間教室就是我想像中未來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