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夢想作文

夜幕降臨了,星星們悄悄地飛上了天空,我漸漸地進入了夢鄉……

我夢見我未來是一個全球著名的服裝設計師。最近。我正在研發一種新服裝。這種服裝能任意變顏色,變款式,只要摁一下衣服上的黃色按鈕,它就會有心靈感應,變成你想要顏色和款式。比如:你早上要去上班,它就會變成你喜歡的功作服了,上完班後,如果你要去參加一個宴會,它就會變岀你喜歡的晚禮裝,而且也不用但心穿著晚禮裝坐車不方便,它可以到到了宴會地點頭口再變。這款多功能服裝不只可以任意的變顏色,變款式,還有許多功能。如:它會隨著天氣變化而曾薄曾厚,夏天的時候,把這這種衣服穿在身上,就會感到很涼快冬天的時候,把這種衣服穿在身上,就會感到很暖和。它還有救你生公能,當你落到水中,它就會自動浮起來。這種衣服不怕髒,而且防水。泥點,油污濺在上面,它立馬都會變乾。這種服裝的功能還有很多很多。人們只要有了這種服裝,就不用把時間浪沸在買衣服上了。

突然,從遠方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許龍起來啦,你想睡到12點嗎?”媽媽把我吵醒了,我慢慢的睜開了雙眼,發現自己睡在房間裡。喔,原來是一場夢我心裡想:那絕對不是一場夢,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