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魚200字作文

濰河邊上有一片細細的沙灘,我們挖了一個洞就開始抓魚了...下面小編為你整理了捉魚200字作文,希望能幫到你!

捉魚200字作文(1)

今天,我一進教室的門,發現教室里很熱鬧。我心想:他們在乾什麼呀?

當老師進入教室時,手裡還提著一個桶,桶里還有水和魚兒。我心想:老師提一個桶,桶里還有魚兒,這是乾什麼呀?原來,老師要我們捉魚。當老師叫我上去捉魚的時候,我心裡非常興奮。我輕手輕腳的走上去,生怕小魚發現我。我鎖定了目標,當我發現這條魚是最可愛時,我不忍心下手,但我還是下了手。

我捉魚的時候,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盯著小魚,我的表情十分緊張。我一伸手就把小魚捉到了手,小魚在我手中掙扎著,它想:為什麼要捉我,不能捉其他小魚嗎?

我心裡得意地想:捉魚原來這么簡單呀!

捉魚200字作文(2)

吃過午飯,爸爸帶著漁網和盆,和我一起來到小河邊捉魚。剛到河邊,我就看到許多小魚在清澈見底的河裡快活地游來游去。爸爸拿著網跳進河裡開始網魚。魚很機靈,一見網就逃之夭夭了。

只見爸爸在水裡趟來趟去,把清清的河水攪渾水。我正大惑不解,爸爸也讓我下河趟水。忽然,我明白了,原來他想來個渾水摸魚。果然不出所料,一條條魚就像蒙上了眼罩,在河裡亂竄,有幾條魚闖進了網裡。爸爸喊道網到魚了。寒冷的北風帶來了許多的、耍酷的、淘氣的小雪花。它們好像是從天而降的小天使,在天空中打打鬧鬧、哈哈大笑。你瞧,它們你追我趕,又像一串珍珠掉了線一樣,天空中美得像一幅畫。

我幫爸爸捉魚,捉到好多好多條,我高興得手舞足蹈。我們迎著晚霞,滿載而歸。

捉魚200字作文(3)

今天上午,我和哥哥、姐姐一起去老家玩。吃過午飯,哥哥、姐姐和我一起去河邊捉魚,哥哥捉魚力氣最大,一下子捉了一條大魚,姐姐一下子捉了三條小魚,我一下子捉了一條小魚,一共有五條魚,一條大魚,四條小魚。我和哥哥都要,我們剪子、石頭、布……,結果,我我贏了,魚兒全都歸我了,我又拿出一條大魚給哥哥,我又拿出三條小魚給姐姐。我和哥哥、姐姐一塊,高高興興的上了車,嘟嘟回家了。

捉魚200字作文(4)

一到夏天,我的家鄉就會下雨。雷雨過後,我家村後的小河裡就會有許多小魚。每次,雷雨一停,我和夥伴約好到小河捉魚。

我們從河的一頭並排站在水裡,彎下腰在用手在河水底下摸來摸去。有時我會摸到大龍蝦,沒有注意手會被大龍蝦夾住了,“誒呦”夾得我生疼。有時摸到很滑溜的魚兒身子,魚兒身子一躍,從我的手心遛走,真是可惜,下次我一定把你捉牢了,不讓你跑掉。有時魚兒被我們逼到死角,嚇得呆呆的,摸到它也老老實實的束手就擒。每次摸得魚兒都讓我的爸爸作為下酒菜,讓他吃得香。

村後的小河給我們帶來無窮的樂趣!

捉魚200字作文(5)

今天,我和爸爸到小姑姑家看捉魚。

大人們先把魚塘里的大部分水放掉。魚塘里的水很少,魚都擠在一塊兒,它們你游我游把塘里的僅有的一點兒水都攪渾了,我看見有幾條魚的魚鰭也露出了水面。

兩個大人穿著防水的衣褲,手裡拿著網兜下去捉魚。塘里的大魚捉住一條放進桶里一條,有幾條魚跳出桶里想逃跑但沒有成功。沒多長時間大大的桶里已裝滿了魚,塘里還有很多魚怎么辦呢?他們拿來了一張大大的魚網來放魚,這下再多的魚也不愁沒處放了。

一個半小時左右魚塘里的大魚基本被捉完了,捉魚的人累得滿頭大汗渾身上下都是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