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魚作文600字

“啊,別跑!”什麼聲音?告訴你,我們在捉魚!猜猜我們在什麼地方捉魚呢?你一定會爽快的回答:“在小河裡!”大錯特錯!是在充氣池裡!什麼?我只在充氣池裡划過手搖船、釣過小金魚,可從來沒捉過魚,好興奮啊!

管理員先把我們分成兩隊,讓第一隊先進去捉,第二隊坐在邊上看著。小夥伴們都激動萬分,在池裡奔跑。“噗通。”一個人摔倒了!“哈哈!”大家大笑著。那個人也不生氣,反而更歡快地撲騰起來。再看大家抓魚的姿勢,真是各不相同。有的小心翼翼,生怕魚見了她害怕,溜了;有的心驚膽戰,不停地問家長魚會不會咬人;還有的表現出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看見魚就往前沖。“喔,大魚!哎呀,跑了!”一個小朋友突然喊道。“要抓頭,不能拎尾巴,容易掙脫。”管理員說道。大家採取管理員的方法,一會就把池裡的魚全抓光了。

“把魚全放回去,第二組上!”我“噗通”一下跳下水,抓起一隻水桶就套。我不敢抓頭,怕手一下插到魚的腮里,魚就掛掉了。我的眼睛如雷達一樣掃視池底,有魚上鉤了!我抄起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桶往水裡一按,“啪”,結果魚從旁邊溜走了。“掃興!”又來了!我立馬追上去,用桶快速一套,耶,套到了,我興奮地拿給媽媽看。“魚沒了。”一個小朋友難過的說。“把魚再倒回去不就行了。”一個人提議。“好!”我們紛紛把“戰利品”往水裡倒,繼續捉。第一組的人也下來湊熱鬧。“嘿,又一條。”我高興壞了。因為桶里裝了魚,再用桶套魚,魚會跑掉,我只能自己抓魚了。又來一條!我馬上抓住魚的尾巴,沒想到魚跑了,氣死我也!“回家了。”媽媽拍拍我的肩。我只能戀戀不捨的走了。

捉魚真好玩,它將成為我童年畫冊中最美的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