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方法最重要作文

科學是到處為家的,不過,在任何不播種的地方,是決不會得到豐收的。——赫爾岑

好的東西到處都是,但是用好的東西去做壞事,那就不可能真正獲得什麼。科學一直是人們所追求的美好的東西,人們費盡心力去研究出一些東西,幫助了他人也收穫了自己。有的人一天做很多事情,也有的人一天做很少的事情,然而,結果卻是各種各樣。事情做得多的人可能有很多的收穫,也有可能收穫很少;事情做得少的人可能收穫很少,也有可能收穫很多。科學有時也很讓人感到奇怪。

重要的是人自己,如何去看待一件事。一意孤行,眾人拾柴,為的只是自身的利益。追求利益是人的本性,也是人向善的根本,關鍵是用什麼樣的方法。一切的事情方法最重要。沒有哪一個人是傻子,人那么做一定有自己的目的。把別人當傻子的人,自己才是傻子,因為自己沒有考慮到別人真正的目的,只是自以為是。好的方法會被人借鑑,因為它確實有用。科學隨處可見,人們利用科學讓自己生活得更好。然而,世界上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過得好,可能是因為他們在不播種的地方播種。事情又沒有絕對的,而且是在變化發展的,這時科學需要進一步的研究,一些事情等待或許會有結果。

一般來講大部分人還是知道如何讓自己活下去,就如同世界的人口一直在增長,人總是在追求一種精神上的安定,並且為此而努力,但這種安定被破壞,就會感到不安,人們所說的“躁動”,這時就會去做一些不同尋常的事。播種要理智,要用腦子選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