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大作戰 - 四年級優秀記事作文

“一定要快!fast!fast!你太慢了,我們x組一定會輸掉!”咦,現在是上課時間,我們班怎么會發生這樣的聲音呢?

原來,楊老師組織我們玩一個“石榴大戰”的遊戲。老師先把我們分為A、B、C三個組,讓我們每組派一名選手上台參加活動,並同時在教室正前面放了三個石榴。首先,讓這三名選手搶石榴,誰先搶到,那組加分。搶到石榴後,並徒手剝開石榴,不許摔,不許踩,也不許用工具,誰先打開,哪組加分。最後,小組一起把石榴吃完,哪組先吃完,又加分。

同學們商量了一會兒,決定派出A組熊睿熙,B組汪子雄,C組曾子翔來參賽。看!他們都在做準備活動呢!只見熊睿熙右腳在前,左腳在後。雙手交叉在前,眼睛平視前方,嘴巴張成“O”字形,好像能塞下一個雞蛋。哈哈哈!再來看下汪子雄,他雙腳一併起跳,一個在左,一個在右,一下往下,一下往上,好像在跳舞。曾子翔的腳一前一後,成弓步。……“預備,跑!”只見曾子翔飛奔過去,汪子雄蹦蹦跳跳,可熊睿熙呢,連跑都跳不過汪子雄!這一回合,曾子翔獲得了勝利!然後,到了剝石榴的環節了!讓我們看一看搞笑派汪子雄!雙手使勁掰肚臍眼,可石榴沒變化。他又使勁一掰,可石榴還是紋絲不動。看到A組的石榴都掰開了,正在吃。他有點著急,便使勁用手錘了幾下,又掰了幾下,終於掰開了!他們迫不及待的開始吃了起來,最後,到了吃石榴的環節了。有些同學的口水都流了出來!

開始,胡榕吃石榴還很斯文,可是過了一會兒,她意識到自己吃得太慢了,便拿起石榴,連著石榴皮一起大口大口地啃,有些不注意吃相了……過了一會兒,同學么吃石榴的樣子真是千姿百態!有的同學正在斯斯文文地剝開,一顆顆地吃,有些同學在乖乖地等待別人給他剝的石榴,還有些同學就像猛虎吃小兔一樣大口大口地啃,場面頗為壯觀。

一會兒,比賽結束了,同學們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我們C組獲得了三個第一,加了20分,大家很高興。沒錯,這場比賽讓我們學會了許多,獲得了許多。

來源公眾號:常德茂林教育(ID:changdemaolinjiaoyu)

作者:王宣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