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爭王作文400字

一天,水果店的老闆回家後,頓時聲音此起彼伏。原來,是蘋果們在爭論誰是蘋果之王。

從蘋果群里首先信步走出了一位“紳士”,他清了清嗓子,慢條斯理地說道:“我可是北方有名的蘋果—金帥,中等個頭,標準身材,穿著黃色外衣,甜意入口,余香三日,人人誇讚。我是最棒的。”說完,向聽眾們深鞠一躬。

“那算什麼?”從蘋果群里馬上扭出了一位小巧玲瓏的小姐,嬌聲嬌氣地說,“我可是晚熟的大家閨秀—小國光。身材小巧玲瓏,喜歡著青色微紅的衣裳,靚麗奪目。新朋友說我酸溜溜,老朋友說我甜津津。其實酸中帶甜是我的個性,我交友眾多,全國聞名,果王非我莫屬。”說罷,向四周媚眼一笑。

“大家都是同一類果,憑什麼你稱王呢?”“就是呀,吹牛都不打草稿。”蘋果們不服氣的嚷開了。

“別吵了,別吵了。”從果群里走出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者。原來他就是蘋果們的長老,“孩子們,你們都很棒,你們都是一流的!”

蘋果們都明白了,齊聲說:“對,長老說得對,我們都是一流的,我們要一起走向世界,為更多的人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