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蘋果作文450字

秋天,是蘋果成熟的季節。那次,媽媽買了些大蘋果,那蘋果一個個又大又紅,看上去活像一個個小太陽。拿一個蘋果靠近鼻尖聞一聞,一股清香撲面而來。真讓人垂涎三尺。

下午,姥姥、姥爺帶著表姐和表弟來我們家作客。談話間,媽媽說:“兒子,你去把蘋果洗洗拿來。”我應聲走向客廳。

洗蘋果時,我數了數,一共七個蘋果。我又算了一下,剛好是七個人!嘿,還真巧!我邊想邊洗著蘋果。突然,我發現有一個蘋果非但不紅,還有點青。我心想:“這蘋果怎么是青的?難道還沒熟透?我可不能讓客人吃沒有熟透的蘋果。”於是,我把蘋果放到盤子裡時,特意把青蘋果對著我自己。

走到房間,我說道:“蘋果來了,吃蘋果吧!”話音剛落,我連忙把青蘋果拿了出來,然後把紅蘋果一一分給了他們。

大家接到蘋果後紛紛吃了起來,我也拿起青蘋果,一口咬了下去。果不其然,這個蘋果是酸的。我環顧了一下四周,只見他們都津津有味地吃著蘋果。姥姥邊吃邊說:“這蘋果好甜啊!”表弟則是狼吞虎咽地吃完了,而且還意猶未盡地舔舔嘴。

看著他們的樣子,我開心地笑了,嘴裡的酸蘋果也一下子變甜了。特別甜。

我從來沒吃過那么甜的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