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的專賣店

現如今有很多人壓力太大,覺得當動物還好一點。於是,我發明了動物蛋,只要吃下去,你就會變成你想變成的動物。

我家的屋頂有“動物蛋專賣店”這幾個大字,門口有一個巨型的動物蛋,裡面不時發出動物們的叫聲,店中央有個柜子,上面放著各種各樣的粉包,粉包上有動物的名字。

我坐在椅子上,無聊地玩著手機,心想:這才剛開店,一個客人都沒有,這可怎么是好?就在這時,一個青少年走進我的店裡,我急忙站起來,說:“你想要變成什麼動物呢?”我順手指了指旁邊的柜子。那位青年走了上去,取了一包上面寫著“貓”的粉包,對我說:“老闆,當我變成了貓,可以呆在這裡嗎?”“當然可以!”我一邊往容器里倒入粉末,往裡面倒了一點水,一瞬間,一顆只有眼珠大小的動物蛋就立在桌子上。

我把那顆動物蛋遞給那位青年,那位青年一接過那可動物蛋,就放進了嘴裡,過了幾十秒那位青年已經變成了一隻小貓。他一直抱著我的大腿,“喵,喵,喵”的向我道謝。“你知道嗎?當貓一直是我的夢想,我得好好去捉條魚,嘗嘗。”

過了一個月,我的名聲越來越大了,可就因為那些動物蛋,人類越來越少,動物們在人類的家園裡,搶東西,燒東西……世界亂成了一片,人類們都不敢出門了!我連忙把那些解藥餵給那些因動物蛋而變成動物的人,世界又太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