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的專賣店作文600字

我開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專賣店。我開的專賣店在一個名叫好多魔的村莊。顧名思義,在這個村裡有許多魔鬼,幾乎人人都養了魔鬼。每家的主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個完美的魔鬼,而我這個專賣店是專門為魔鬼開的。

我的專賣店十分引人注目,大大的玻璃門反射出耀眼的光。專賣店裡,從天花板上垂下一條條繩子,繩子上掛著一顆顆藥丸。繩子末端還繫著一塊塊牌子,走近一看,只見牌子上寫著1·35米縮小藥,1·35米擴大藥,1·2米縮小藥……

喔,這個店原來是讓魔鬼變完美的呀!

剛開門不久,我遠遠望見有一個小男孩急匆匆地向我的專賣店飛奔而來。

我打量著小男孩,他長著圓圓的臉,除此之外,並沒有任何特點也沒有帶著魔鬼。我奇怪地問:“小男孩,你是不是走錯了呀?”“我……我媽叫我……我來的。”小男孩一邊喘著氣,一邊說:“她……她說要讓魔……魔鬼長到1米……一米五!”“可是,你家的魔鬼在哪兒呢,我還要看看它吃的藥要多少!”“在這兒。”說著,小男孩從褲兜里掏出了一個巴掌大的小魔鬼。

我看了之後,皺了皺眉頭,心想:居然有那么小的魔鬼。我在“帘子”中穿梭。

“迷你一米五擴大丸……我一邊找,一邊念叨著。啊!在這兒。我摘下來交給小男孩。頓時,魔鬼一下子長到一米五,小男孩目瞪口呆,一臉驚訝,說:“這太神奇了!”小男孩臨走前,我對他說:“如果效果好的話,請麻煩打個廣告。”

第二天,店門還沒開門,門口就排了一條長龍似的隊伍,遠遠望不到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