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作文給母親的一封信

您一直說我是你的貼心小棉襖,讓你感覺暖暖的,雖然我也有讓您頭疼的時候。媽媽,今天我想告訴您,您也是我禦寒的棉襖喔,因為,當我學習上遇到困難,你總會耐心地講給我聽;當我因我害怕而不敢報名參加比賽時,您給我打氣,告訴我“你能行”;當我比賽緊張時,您在一旁用微笑的眼神鼓勵我;當我犯錯時,您也會毫不客氣地批評我,指出我的問題所在……您對我的關愛,說不盡道不完,提筆寫這封信時,我們相處的一幕幕就像放電影一樣出現我眼前。剛剛過去的發生在嬉戲谷的事,{我自己英文作文怎么寫,您還記得嗎?

您帶我去嬉戲谷玩,一路上我激動極了,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一走進嬉戲谷的大門,就看見了許多遊玩項目。其中,最吸引我的還是摩爾莊園了,裡面有好多豐富多彩的遊戲項目:空中巡邏,鏇轉木馬,噴泉……我玩得不亦樂乎,都不想離開了。丁香作文網:

可是,就在我流連在噴泉和鏇轉木馬之間時,您拽著我,硬把我拉了出去,對我說:“這些遊戲沒有挑戰性性,無聊!走,我帶你玩個刺激點的!”邊說邊把我拉到了激流勇進的前面,一過來我就聽到了一陣刺耳的尖叫聲,仔細一看,一個像飛船似的東西從軌道上衝下來,兩邊濺出了巨大的水花,一個小孩站在旁邊,差點被水給“推”到地上。我看了,不禁毛骨悚然,不由自主往後退了一步。您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攔住了我,逼著我上了飛船。一上去,我便系好安全帶,手死死地抓住扶手,等待著船開啟,“哐當哐當”隨著這機器的聲音,我們開始往上前行,我的心撲通撲通直跳。看到離“光明”越來越近,我心裡也越來越緊張,媽媽拍了拍我說:“別緊張,抓好扶手,一眨眼就過去了,馬上要俯衝了,加油。”我聽後,呼了一口氣,閉上了眼睛。飛船一下子沖了下去,我的心像要飛出來似的,一旁的水花濺到了我的眼睛上,船慢慢停下了,我睜開眼睛一看,原來到了,我鬆了一口氣,突然之間覺得激流勇進也沒我想像中那么可怕。我不自覺地笑了笑,偷偷看看您,發覺您正望著我笑呢,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您拍了拍我的肩,問我:“怎樣,經歷過了就覺得沒什麼了吧?”我點點頭,您拉著我的手,{郴州好的作文培訓班},邊走邊說:“其實,你並不膽小,缺乏的只是嘗試的勇氣。”我想想,也是,許多的時候,在面臨一件事前,總覺得很困難,有時就想退卻,但是,真正做了以後卻覺得沒有想像中那么困難。媽媽,我有了今天的進步,還要感謝您在關鍵的時候推我一把,當時我真的不太理解您,覺得您太嚴厲,太狠了,現在想來,我還真的感謝您,您是用心良苦啊!

媽媽,寫到這,似有千言萬語還沒有道盡,最後,讓我這個貼心小棉襖真心地對您說一句:“謝謝您,媽媽!”

祝您天天快樂,幸福!

您的女兒: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