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賽作文600字

在一次體育課上我們舉行了一場四人比賽,雖然人少,但我們玩得很開心。

我們趕快用“石頭、剪子、布”分了一下組,我們組是有“陰謀”的,我和足球老生——田子琛,都是強將。對面也很強,一個高,一個胖,塊頭大,好像無敵似的。比賽馬上開始了,只聽裁判一聲槍響,前鋒馬上拿下了球,喔!不,是對面前鋒,可對面也太誇張了,想一個人獨腳射門,不可能,我方守門員竟用頭擋住了球,太不可思議了!只聽啦啦隊喊起了:“四一班,加油!加油!”我一聽馬上想到了“陰謀”。我給守門員做了一個手勢,守門員馬上讓球舉在空中,一鬆手,我馬上用腳尖踢出了球,太好了,一個高球,一腳射進了對方球門裡。這時,啦啦隊又喊起了:“四一班,太厲害了,下局繼續努力!”

轉眼又來到了第二局,這時對方用狠狠的眼光盯住我們,好像在說:“上局竟讓你進我的球門了,這局我要讓你看看我的威力。”對方以閃電的速度又一次拿到了球,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他也讓守門員拿著球,竟後空翻一踢來了一個掃球,因為那時太驚訝了,守門員腳都軟了,所以這一腳沒擋住,我們輸了,啦啦隊頓時難過地叫起來。

上一局我們竟然輸了,我非常難過。可聽到了啦啦隊的“加油”聲,頓時充滿了信心。最後一局開始了,我拚命奔去,同時啦啦隊拚命的喊,我像一隻猛虎一樣,奔到對方球員的射門面前,我做了一個假動作,騙過了守門員,來了一個掃球,只不過沒帶後空翻,而是從地上掃去,可終究,還是差一點。我們兩隊平局了!

通過這次練習,開啟了我對足球的喜愛,我下一次一定勝利,我要堅持,堅持,再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