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500字

20xx年後的故鄉是什麼樣子呢?20xx年後的我又是什麼樣子呢?是傑出的人物,還是碌碌無為的小人物呢?我常常這樣想。

早上陽光透過智慧型玻璃窗,智慧型床因遇見陽光,認為該起床了便開始震動,讓人難以入睡,一起床就看見十分美味的早餐,那是機器人管家做的。每一個桌子上,都有黃色的按鈕,按下後,就出現一個巨大的螢光屏,這就是手機通過手指隔空操作,出門在外,還可以裝在手環上。

一出大門,只見地上跑著的車、天上飛著的車、海里游著的車、可是車尾再也不冒煙,反而會把灰塵和二氧化碳,吸進車尾排放到無人的地方,有的直接變成植物的養料。

走著走著,到了中午,覺得十分飢餓,餓的肚子都能拉二胡了。迷迷糊糊的撞到了玻璃,心想:是什麼地方呀,玻璃擦的這么亮。抬頭一看,原來是路砦國小,就想進去看看,連餓的心情都沒有啦。只見一座座高樓在空中聳立,四周被綠樹和花兒環繞。我剛想進去,可是大門需要人臉識別,防止壞人進去,無可奈何的我只好趴在鐵門旁邊參觀。

到了晚上也該回家了,可是只聽見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睜開眼原來那是一場夢。20xx年後的故鄉在我的夢裡是科技先進,而且又環保,我十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