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兒真美作文400字

假期里媽媽帶我去關山牧場遊玩,那裡景色誘人,遠遠望去,簡直就是一片綠色的海洋!

清晨,我推開窗戶,一股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還夾雜著青草味兒。遠處連綿起伏的山丘被一層薄薄的青霧籠罩著。走出庭院,我看到瓦藍瓦藍色天空像被清水洗過一樣,天空中飄著一朵朵棉花糖似的雲朵,有的像奔跑的駿馬,有的像飛翔的小鳥,還有的像高大挺拔的樹木。遠處的山坡上有成群結隊的牛羊在緩慢地散步,悠閒地吃著青草。我不禁想起了“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這首北朝民歌來。

中午的陽光潑灑在草原上,整個草原也沸騰起來。這裡有各種娛樂項目,有劃草、射箭、騎馬……遊人們都各顯身手,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還有遊客在草原上支起了帳篷,就像草地上長出了朵朵蘑菇,點綴在綠色的草原上。

夕陽西下,草原又是另一番景象。陽光映照在草原上,猶如鋪上了金色的地毯。微風輕輕地拂過,給遍地的野草野花說著悄悄話。給人們帶來一絲絲的涼意。夜晚漸漸來臨,遠處傳來“叮鈴,叮鈴”的鈴鐺聲,是牛羊們要回家休息了。熱鬧的草原一下子變得安靜起來。

啊!綠色的草原讓人流連忘返,這兒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