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兒真美三年級作文

【這兒真美】

這兒真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湛藍的天空一望無邊,天空中的朵朵白雲有的像野兔、有的像駿馬、有的像綿羊……真是千姿百態。

遠處的山峰連綿起伏、高聳入雲,猶如一條巨龍仰臥在那裡。

你看!山腳下有片樹林,那裡的樹木長得高大挺拔、鬱鬱蔥蔥。樹上不時傳來一陣陣清脆的鳥叫聲,還有幾隻松鼠在樹上竄來竄去。

小河邊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不知名的野花競相開放,一簇簇、一叢叢,五彩繽紛,紅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像一匹五彩的錦緞。濃郁的花香引來了一隻只蝴蝶翩翩起舞,辛勤的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忙著採花釀蜜。

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著大地的懷抱里。幾條小魚在河裡快活地游著。突然,一陣“嘎嘎”的叫聲打破了小河的寧靜,喔,原來是一群鴨子在水面悠閒的游著。

啊!這兒真美!風景如畫,空氣清新,令人心曠神怡。

【這兒真美】

滕雲翔

這兒花的樣子千姿百態,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脹紅了臉;有的像精神抖擻的小士兵,佇立在那裡。不僅花兒絢麗多彩,這兒還是人們休息的好地方,你們知道這風景如畫的地方是哪裡嗎?就是我的家鄉——人民公園。

今天,陽光正好,我和爸爸媽媽決定去人民公園遊玩。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堆奇形怪狀的假山,這些假山錯落有致,大塊的石頭像河馬在水邊嬉戲;還有邊上幾個脫離隊伍的,躺在水中,懶洋洋地曬太陽。這些假山像疊羅漢似的,威武地立於人民公園門口。假山旁邊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魚兒們不停在水中穿梭,瞪大了眼睛,不知道是在觀看來來往往的的遊人,還是在欣賞岸邊威風凜凜的假山。

繼續向前行走,我們走入了一片高聳入雲的竹林,一根根竹子直插雲天,在天空中撐起了一把把綠色的小傘,整個天空都像被染綠了,滿眼的綠,“這不正是生命的力量嗎?”我情不自禁地讚嘆道,“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

離開竹林,來到了我們的遊樂園。這裡有壯觀的摩天輪,登上摩天輪,“一覽鄭州景”。還有恐怖的鬼屋,哈哈,你敢來挑戰嗎?

這兒不僅景色宜人,同時還承載了我童年的點點滴滴,這兒真美!

【這兒真美】

宋依涵

熱鬧了一天的校園終於安靜下來。我上完了一天的課,帶著淡淡的倦意,走在校園的小道上。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讓讀書成為一種習慣”的大石頭,橫臥在校園中,無聲無息,卻讓我感到無窮的力量。高大的“求真樓”出現了,安靜中卻不失莊嚴。那“求真樓”三個大字,金光閃閃,它使我們懂得了一一探索真理,崇尚科學。

繼續前行,穿過求真樓,一片充滿生命力的綠色映入眼球,這是一大片綠草地。草兒們在夕陽下漸漸變暗,變淡。小草的氣息和泥土的芳香在空氣中瀰漫,令人陶醉。

再向前走,就是我們的課間樂園一一大操場。每當下課鈴響起,同學們都蜂擁而至,打鬧著,追逐著,做各種各樣的遊戲,似乎要甩掉所有的煩惱。暮色越來越重,夕陽終於淹沒在地平線,我帶著寧靜,帶著一份從容,踩著校園離校的鈴聲,離開學校。那夕陽照耀下的校園,已成為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我的校園,這兒真美呀!

【這兒真美】

鄭龍航

一到池塘邊,我就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住了。

池塘中間的假山被陽光照射著,看起來金光閃閃的,非常美麗,池塘里有魚、烏龜、小龍蝦,先說說魚吧,有各種各樣的顏色,有黑白相間的;有火紅的;有藍紅的;好看極了!

烏龜背著一個殼,你可不要小看這個又大又難看的殼,它可以幫助烏龜大忙呢,如果小烏龜遇到了危險,就會以閃電一樣縮回去。我們家有一頭烏龜,我摸了摸它的殼,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的頭弄回來。

最後我們來說一說小龍蝦吧,小龍蝦全身像披上了鎧甲似的,在水裡划來划去,雖然樣子沒有大海里的大龍蝦威武,但是也比其他的動物威武多了。

每一個季節的池塘都特別的美麗!

【這兒真美】

王峻婍

這兒真美,這兒有無數種聲音,有老師講課的聲音,有同學朗讀的聲音,還有同學們下課的歡聲笑語。我一說大家一定能猜到這就是學校。讓我帶著大家一起來到我的學校吧!

我的學校是政通路國小,走進校園首先看到的是升旗廣場,是我們每周一升國旗的地方,也是我們舉行活動的地方。

往左邊走是我們的教學樓,偷偷告訴你,我的教室是在二號樓喔!再往前走右邊是我們的餐廳,我們餐廳的飯可好吃了!餐廳右邊是一片空地,這裡是我們學校正在建設的操場,相信我們的操場建好後一定很美。

我們學校還有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可以淨化空氣,這裡的空氣可清新了。偶爾還會有小鳥來給我們唱歌。

這就是我們的學校。這裡有最美的老師,有最美的同學,還有最美的環境。這裡是我認為最美的地方。

【這兒真美】

孫毅

在我們學校教學樓西邊有一面榮譽牆。

榮譽牆的西面,有一面印著我們手印的牆壁,當春天到來時,小草鑽出地面,小花繽紛的盛開,同學們就會三五成群的來到牆前尋找自己的手印,興奮地伸出自己的小手放上去比一比,看看自己是不是又長大了,然後,留下了一串串快樂的笑聲。

夏天,在榮譽牆的正對面,有一個木地板鋪成的小方形廣場。廣場的邊上種著紅葉李,櫻樹,雪樹……許多樹木。樹木都長得鬱鬱蔥蔥,像一把把打開的綠絨大傘。下課後同學們來到廣場有的在樹下乘涼看書,有的在討論問題,還有的在做遊戲。

秋天,榮譽牆旁的桂花開放了,散發出陣陣濃郁的芳香使過往的的人們沉醉在它的芳香中。秋日的陽光灑在榮譽牆上,把榮譽牆裡的金杯和金牌變的金光燦燦,這些榮譽都是高年級的學長和學姐參加比賽獲得的。真希望我們也能參加比賽,為學校爭得榮譽。

冬天,花兒都凋零了,小草也都枯萎了,樹上的葉子都掉光了,只剩下光禿禿的枝幹。但是,我們希望冬天的大雪快點到來,那樣我們就可以打雪仗了,和小夥伴一起在榮譽牆前堆一個快樂的大雪人。

這就是我們學校最美的地方,不光給我們帶來快樂,還記錄了我們的成長和歡樂。

【這兒真美】

李曼豪

這兒一年四季都很美,這就是我的……。

春天,這兒的花真美。這兒一朵,那兒一朵,五顏六色,美麗極了。迎春花的笑臉向著我們笑,鳥兒在樹上歡唱著歌,蝴蝶妹妹在花朵里玩捉迷藏!

夏天,這兒的雨真美。天空中下起了濛濛細雨,像一片霧籠罩著這裡的所有東西。有時還會下起暴風雨,電閃雷鳴。轟隆隆,像雷哥哥拍著大手掌,不過我喜歡聽這打雷的聲音,聽雨歌唱的聲音。

秋天,這兒樹真美。銀杏樹的葉子慢慢的變黃了,也慢慢的落下了。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來了秋天的涼爽。傍晚,太陽向著銀杏樹,銀杏樹的葉子發著光芒,金黃金黃的,真是太美麗了。

冬天,這兒的雪真美。雪白雪白,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還有的在滑雪,真是熱鬧非凡。梅花上鋪滿了雪,對於梅花來說,這真是最柔軟的被子了。

猜猜這是哪兒?對了,這就是我可愛的國小——佛崗國小。

【這兒真美】

這裡的景色真迷人。

天空一碧如洗,像剛剛用清水洗過一樣,真美呀!千變萬化的雲,有的像一朵棉花糖,有的田地,有的駿馬奔騰,有的像綿羊吃草,還有的像一座大山……

兩隻可愛的小鳥嘰嘰喳喳的叫著,像是在合唱,遠處的山高聳入雲,樹林裡有一棵棵翠綠的大樹,一陣微風吹過,樹葉發出沙沙的響聲,仿佛在給天上合唱的小鳥打節奏呢!

小河邊有一塊草地,草地邊上一朵朵小花爭相開放,有紅色、有黃色、有粉色……五顏六色,好看極了。草地上,一隻大公雞帶著兩隻小雞慢悠悠的在找吃的,它們一邊走一邊說:“這兒真美,我們一定會找到很多蟲子的”。一隻胖胖的綿羊大口大口的吃著青草。

小河彎彎曲曲的流向遠方,河水的水清澈見底,叮咚叮咚歡愉的流著,像一首美麗動聽的歌謠。有兩條小魚遊了過來,它們嬉戲打鬧,一會兒潛入水中,一會兒躍出水面,玩的開心極了!

郊外的小樹林,碧水藍天,鳥語花香,真是個美麗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