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兒真美作文400字

在中國大陸,著名的城市有北京、西安、長沙、廣州……但是,對於我來說,這些地方只是一般般,我最喜歡上海。

上海,一個科技發達的城市。這裡有磁懸浮列車,它的時速可以達到每小時430公里。我登上了這趟列車,列車開始慢慢啟動,我自言自語地說:“這車怎么這么慢呢?”剛說完,列車突然加速,我的後背猛地向後仰,頭磕在了座位上,好痛呀。列車加速前進,上面已經寫著它是350公里了!我慢慢地站起來,找到一個靠窗的位置坐下來,等到時速430公里時,我向外一看,只見外面一片模糊,我什麼也看不到。這讓我對它的速度更加驚嘆,這也太先進了吧?

上海還有聞名遐邇的“東方明珠”電視塔,站在它的腳下,你會覺得自己非常渺小。向上看,高大的“東方明珠”像巨人一般站在那兒。我登上了它的最高處,就好像去到了第三個世界一樣,非常神奇。往下一看,我好像已經看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更讓我覺得驚喜的是,上海的街道的兩邊沒有垃圾,即便有垃圾,居民也會把它們丟進垃圾桶里。

這就是上海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