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地方作文450字

今天我要給大家介紹的地方,就是龍里的油畫大草原。油畫大草原在龍里縣城南10公里,這裡氣候宜人,冬無嚴寒,夏無酷暑。

油畫大草原跟其他草原不一樣,其他草原是平坦的,而油畫大草原是在一個山上的草原。

晚上,有很多的帳篷搭在草地上,準備去篝火晚會。在那裡還有很多好玩的,比如滑草滑索、小火車、玻璃橋和騎馬場。滑草很太好玩了,它是利用慣性從上往下滑的,速度非常快,感覺太刺激了!玻璃橋有一點恐怖,膽小的人,一點也不敢走,但是我們要勇於嘗試,勇於挑戰,我們就會成功。

如果餓了,可以到美食街,那裡有很多好吃的,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但是不能暴飲暴食,吃多了會引起消化不良的。

對了,我還忘了,可以看日落,有時候還在舞台上表演節目,在山下可以坐纜車上去,直達油畫大草原。其實在玻璃橋上面會有拍照的人,應該拍得很好看,到另外一邊,你會看到有拍到自己的照片,可以帶回家,也可以不帶回家,最好帶回家,然後做紀念品,我就拿回家做紀念品了。

我也想在那裡住一天,可惜不行,因為我們沒有時間在那裡住,但我特別想住啊!

油畫大草原,氣候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