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熊貓作文450字

我非常喜歡熊貓。這不,一到動物園,我就拉著爸爸媽媽朝熊貓館走去。

熊貓館有兩間屋子,我從第一間屋子的窗戶向里望去,啊!裡面有一隻頑皮的小熊貓!它的眼圈黑黑的,身子黑白相間、圓滾滾的,非常憨厚。屋子裡放著一些竹子,這就是熊貓的食物吧!一會兒,小熊貓打了一個滾,就像一個黑白色的大絨球在滾動,逗得遊客哈哈大笑起來。過了一會小熊貓又不動了,低著頭,好像在思考著什麼問題。又過了一會兒,只見小熊貓拿起竹子,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遊客們又是一陣大笑。我和爸爸媽媽更是笑得前仰後合。

接著我們來到第二間屋子窗前,只見窗前擠滿了人,我很好奇,也擠到窗前向裡面望去。呵!一隻大熊貓趴在工作人員為它們做的木架上,睡得正香,絲毫沒有被遊客的打擾到,這時遊客們哈哈大笑,我仔細一瞧,原來大熊貓睡覺的時候,嘴上掛著一條長長的口水,大概是做了一個美夢,夢到了好吃的東西吧。我也笑了起來。

美術課上老師讓畫自己喜歡的動物或風景,我毫不猶豫地畫了一隻小熊貓在吃竹子,一隻大熊貓在睡覺。老師說我畫的棒極了!

熊貓既頑皮又可愛,我真喜歡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