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海豚作文400字

在我心裡,它像一個天使,白衣聖潔卻又時而頑皮;它像一個心理師,看到它,就會讓受傷心靈得到安慰。

我最喜歡動物,是海洋中靈性最高的動物—海豚。其實我小時並不知道海豚,只是喜歡小貓、小狗。但那次我去海洋動物館,我結識了它,當時我被它那優雅的身姿、大大的眼睛和迷人的叫聲所吸引,但它最大的優點是—有靈性。

那次我去動物館,轉了半個館,都沒看到我喜歡動物,正當我因無聊而準備出館時,一陣陣叫聲吸引了我,因為好奇,所以我把腳向反方向邁去。原來,是兩隻海豚在被馴獸師訓練,我第一眼看到它們,就認定,它們一定是我最喜歡動物。我走近它們。它們也仿佛看到了我,朝我遊了過來,我們好想多年未見的老朋友,出奇地“六目對視”地盯視了五分鐘。

後來,我發現每隻海豚都有靈性。但我也去過其他動物館,和他們做過同樣的動作,但它們只是看了我一眼,便遊走了。

也許,這是一次心靈的相遇。它們注定是我最喜歡的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