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小熊作文600字

有一天,我回來的時候,看見一個箱子,我打開一看是一隻棕色的小狗。它的全身是棕色的,爪子是黑色的,眼睛很大,鼻子黑乎乎的。嘴巴里的牙齒非常尖銳。

我和姐姐都在想小狗叫什麼名字才好,我觀察了幾分鐘,就對姐姐說:“就叫小熊吧,我看它爪子黑,嘴巴大,眼睛大而圓,耳朵翹起來,而且它的全身也都是棕色的,所以就叫它小熊。”姐姐同意了,說:“那就叫它小熊吧。”

過了幾天,我發現小熊有一個特點,那就是,一叫它小狗它就不過來,一叫它小熊,它就過來坐在我前面。吃飯的時候,如果用腳碰它的食物,它就咬我,感覺像是生氣了一樣。有一次,我給它起了外號叫“棕色的小毛球”,我一說它,就撓我。

又過了幾天,它開始變調皮了,我玩沙包的時候,沙包落在了地上,小熊跑過來就把我的沙包叼走了,我回家找小熊,我都找不到小熊。我一看,正在我們的床下面咬沙包呢!等我拿出來的時候,沙包被小熊給咬得沙子都全部漏出來了。有一次,我洗過腳發現我的鞋子沒有了,我穿了另一雙鞋去找,一看,鞋子在小熊的窩裡,而且被咬得已經不能穿了。我氣得要給小熊一個教訓。可是我一抓它,它跑得比兔子還快。它跑到桌子底下,桌子太矮了,我鑽不進去,我只好說:“算你躲過了一次,要是再有下一次,看我不打你!”

還有一次是很好笑的一次,我們吃完飯,忘記給小熊骨頭了,小熊就跑到了窩裡,一會我看見小熊不見了,到處找都找不到,對門的朋友來了,抱著小熊說:“這隻小狗是不是你們的?它跑到我們家要飯去了。”我們都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家的小熊,你喜歡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