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作文450字

提起我最熟悉的人,不用猜,也不用想,肯定是我的同學翁天瑞。

他個子不高,留著短短的頭髮,顯得特精神。臉圓圓的,有點黑,最有趣的是他那水汪汪,又圓又大的眼睛,笑起來可好看了。

他的學習成績很好,每次考試在班級都是前幾名。我發現他上課很認真,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那雙眼睛總是目不轉睛地看著黑板。那豎起的耳朵好像在告訴我:只有專心致志地聽課,在考試時才能取得好成績。於是我暗暗對自己說,我一定要多多向他多學習。

他不光學習成績好,而且還樂於助人。他是我們的小組長,如果有同學作業沒有完成的話,在課間他會提醒同學先把作業完成了才能出去玩;有時,還要對學習有困難的同學進行輔導。在放學值日的時候,他都非常積極,不怕髒不怕累,我都感覺和他一起值日都非常的輕鬆。

他跑步很快。記得有一次,我和幾位同學一起和他比賽,無論怎么努力我們都跑不過他,於是我下定決心,以後我一定好好練習,爭取有一天能超過他。

這就是我在學校認識的第一個同學,他的認真,刻苦,勤勞都是我學習的榜樣,我相信我們以後都將會是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