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激的一個人作文400字

在我的記憶中,讓我感激的人有很多,但是我最想感激的人還是我的班長——李光惠。

我的班長今年十歲了,一頭烏黑的頭髮,一張胖乎乎的可愛小臉。透過那副粉紅色的眼鏡,可以看到她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

班長平時很喜歡看書,每一次遇到她,準能看見她手裡捧著一本厚厚的書。有一次,我找她玩,她正在津津有味地看書,我一再催她,可是她卻把我的叫喚當作耳邊風。我叫地口乾舌燥,只好無奈地離開。

我感激李光惠,是因為她不僅讓我知道了什麼是樂於助人,還讓我知道什麼是耐心。有一次,我的腳受傷了,她圍了過來,關切地問:“歆婭,你的腳還疼不疼?”這讓我感動地說不出話來。上課鈴響了,李光惠一直扶著我走到了教室。

還有一次,我遇到了一道難題。這時,她走了過來,一字一句地講給我聽,可是我還是一頭霧水。本來我以為她一定會放棄我了。出乎我的意料,她還是一字一句地耐心解說,抓重點講。

我從她的身上學到了許多知識,也懂得了人要謙虛、善良、樂於助人等好品質。

這就是我最想感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