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作文700字

聽,外面是不是在吹風。沒有啊!把作業寫了,不要鬧了。過一會兒風更大了,我大聲說:“吹風了,快把門打開,會很涼快的”。我最喜歡的就是在風的撫摸下寫作業,會很爽的,大家說:“快寫作業都初三了!還這么頑皮。”我說這是個人愛好。我把門一打開。風就走進來了!我沉醉在這個涼風習習的境界中,開始興奮起來,突然,一聲巨響,連膽大的我也嚇了一跳,我的室友更是嚇得害怕起來。

我情不自禁的說了一聲:“啊!打雷哪!”說完就走出門去看,天空烏雲密布就像要塌下來一樣,雲越來越低,越來越低,仿佛要到屋頂了,我知道要下雨了。我大聲喊“下雨了,快收衣服了”。天空轟轟的又響起了雷,閃電又來湊熱鬧,一個閃電打的烏雲都變成電雲了,這時我就會產生幻想,想到龍王正躲在那雲里,玉皇大帝正派天兵下界擒拿鬼怪。於是我就到處望。希望能看見他們,只要聽見雷在那邊響,我的視線就往那邊移。也許你認為我很幼稚,但是我不這樣認為。

這時大地上狂風大做,風吹得大樹小草都翩翩起舞,特別是竹美人魔鬼一樣的身材誰見了都會心動。鳥兒們也驚慌的正在找避風所,有的躲在茂密的大樹上,有的躲在房檐下,有的躲在窩裡,一動也不動,燕子顯得格外的輕鬆,在大地上低飛。

土地里的植物正忙著喝甘甜的雨露。雨嘩啦啦的在地上開花,我站著一動也不動,享受著這雨水的淋浴,洗去我身上的污塵,讓我煥然一新,雨還一直下著,我一個人在大雨中,同雨一起歌唱,一起跳舞。小草是我的舞伴,我們一起在快樂成長,竹子是老師,教我舞步的技巧,大樹是音樂家,傳授我唱歌的本領。風、雷、閃電在為我們奏樂,我們一起歡樂。

一會兒,雨停了,風走了,一切又恢復了平靜。我又回到寢室,當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一樣,專心心致志的學習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