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往事作文45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小孩已經成了五年級的學生了。

一次,這個學生趴在自己的課桌上回憶往事:以前的自己十分膽小,不敢和任何人說話,也交不到朋友,有時還會受到別人的欺負。他想到自己上幼稚園的時候:在幼稚園的時候,他經常被“魔王”欺負。一次,男孩又被欺負了,男孩的鼻血流了出來,那個男孩哭了起來。在那之後,男孩變得越來越懦弱了。到了國小一年級的時候,爸爸陪著男孩身邊,他只要一看見爸爸不見了就哭起來。他以前的老師天天鼓勵他:“你學會堅強,以後的路還很長。”那時的男孩聽不懂去這話的意思。

而那個五年級的學生又想到:在四年級的時候,他漸漸變得堅強了,可有時還會受到欺負。一次男孩不小心把班級里的一個人關進了廁所,那個同學出來的時候扯著紅領巾試圖想掐死那個男孩。可這對男孩的刺激還不是很大。在四年級下冊期末的時候,已經教了他們四年的語文老師要走了,因為老師再也不會教他們了。

那個男孩咬著嘴唇,強忍著眼中的淚水,回到家的時候沒忍住就趴在床上痛哭流涕。

在以前的回憶中有快樂的時光,有難過的時光,但這些時光我會永遠記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