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猶新的往事作文400字

時間過得飛快,眨眼間,今天就是大年初六了,同時也是拜年的最後一天了,我既是期待又是流連,期待是因為要去我姑姑家,而去我姑姑家的必經之路,有著我記憶猶新的往事。留戀是因為新年就要結束了,心裡有很多不捨。說到這裡,你們一定很期待吧!那就讓我跟你們說說我的往事吧!

爸爸開著汽車送我們回姑姑家的途中時,在哪一個路口,我回想起那心酸的往事:記得那是一個白雪皚皚的冬天,我一個人騎著腳踏車去上學,可是雨下得太大了,在那個路口,我一失控,兩腳踩在水裡了,只好又回家換衣服換鞋了。那個大路的裡面有一個小路,於是我又想起來那有趣的情景:我一個人上馬路太沒意思了,就上那一條很窄的小路上,很有挑戰性!當我走出那條小路時,心裡有著無比的興奮和激動!吃過飯後,我要和幾個小夥伴去我的母校看看,那個學校已不再是原來的學校了,又新建了一個新學校,因為我無法進去,所以只好喪氣的離開了。

那些美好的心酸的往事,使我記憶猶新,回想起那些往事,雖然有的是心酸的,但是心裡還是美滋滋,它們給了我很多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