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狗的那些往事作文600字

動物和人都是心有靈犀的,雖然它們的表達能力很差,可是,每當你幫助了一隻動物,它們會激動的望著你,直到你遠去……

有一次,我跟爺爺去餵狗,一打開門,小狗飛快的朝我們跑而來,前腿趴,後腿蹬,撅起屁股拚命地搖尾巴,我知道這是它們在像我們問好。可是爺爺卻偏不領情,一腳把小狗踢在一邊,提著狗糧就往食盆那裡走,小狗疼的嗷嗷叫,眼光里充滿了企盼。我眼看著生生心疼,蹲下身子,安撫著小狗的身子,不一會兒,它就像變魔術一樣活了過來,圍著我轉圈,我笑了呵呵,這小傢伙可真淘氣,原來是在討我的一個安慰呀!

我們每一次走的時候,三條狗都會在蹲在院子裡的一個地方,靜靜的注視著我們,也不敢靠近,等我們出來了,鎖上門,它們才依依不捨的趴在門縫下,想盡辦法看到我們。這真是情有獨鍾啊!

小狗們也一樣很調皮,有一次,我拿著鑰匙去看小狗,沒有先到,我剛剛開門,狗狗們運動員似的飛奔來,我還以為他們是太高興了,大張雙手迎接它們,沒有想到,它們不是朝我來的,而是向門外跑去,我看見,急了,連忙去追,可是我怎么會是狗的對手,剛追出去不到一百米,就不見了蹤影。過了一會,聽到身後一片聲響,一扭頭,呀!原來是我的小狗們回來了,它們快馬加鞭一下子撲到我的懷裡,我又是高興又是驚訝,我怎么就沒有想到它們還會抄近路呢!

這就是狗,狗對人們那是忠心耿耿,可是人們呢?毫不領情,只是因為他們語言能力差,想要無端的與你親密接觸,可總是笨手笨腳,搞得一團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