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人入勝的書作文450字

“開飯嘍!開飯嘍!”媽媽一邊開心地說著,一邊把熱乎乎的飯菜端到了餐桌上。爸爸一聞到菜的香味,就迫不及待地跑到了餐桌旁,好像已經餓了很久似的。

這時,媽媽看到兒子小傑還沒出來,便“命令”爸爸去叫,爸爸無可奈何,只好乖乖地去完成媽媽下達的命令。

爸爸來到小傑的房間,看到小傑正趴在地板上,津津有味地看著書呢!連叫了幾遍他才聽到,看到爸爸馬上要生氣了,小傑才依依不捨地出去了。

爸爸心想:到底是啥書呢?怎么會讓兒子看得這么入神?邊想著,邊過去瞧個究竟。

媽媽見兒子出來了,爸爸又不見了,氣呼呼地親自出馬,提高了嗓門,喊了起來。可是,爸爸恍如是在火星上,媽媽叫他好幾次他都沒反應。最後,媽媽拉著爸爸的耳朵,準備把他拉到餐桌上。爸爸這才好像突然回到了地球,說:“老婆大人饒命!老婆大人饒命!”

爸爸又瞄了幾眼書,才很不情願地出去吃飯了,嘴裡還在嘀咕著什麼。爸爸總算出來了,可是,媽媽又不肯出來了。難不成媽媽也被這本書吸引住了?

這到底是本什麼好書呢?竟那么的引人入勝。可惜我沒發看到,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