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人入勝的書看圖作文

晚上,媽媽準備了一桌美味的飯菜,正當他們準備開飯時,爸爸發現兒子不見了,便朝房間裡喊了幾聲:“兒子,開飯了!”可叫了好幾遍也沒反應。

爸爸來到小明的房門口,推開虛掩的房門一看,不由大吃一驚。只見小明趴在地上,兩手托著下巴,腳翹得高高的,他一會兒不住地點頭,一會兒痴痴地傻笑,全然不顧身後的爸爸。“小書蟲,什麼書這么吸引你,快去吃飯。”爸爸拍了拍小明的頭大聲說,把身臨其境的小明嚇了一跳,不得不爬起來去吃飯。

爸爸看著小明戀戀不捨的樣子,頓生疑云:這是什麼書?叫我兒子如此痴迷!他隨手翻了幾頁,頓時被書中精彩的內容吸引住了,便一屁股坐下來,也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把吃飯的事情拋到了九霄雲外。

餐桌上母子倆左等右等還不見爸爸回來,於是,媽媽親自出馬,沒想到也被書吸引住了......

“咦,爸爸媽媽怎么還不出來呢?”小明一邊吃一邊自言自語,“難道也被這本書吸引住了?”小明跑回房間一看,爸爸媽媽正聚精會神地看著這本書,小明也不知不覺地湊了上去。

這真是本引人入勝的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