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人入勝的書漫畫作文450字

一個夏天的早晨,媽媽做好了美味的飯,爸爸聞著香味來到了餐廳。正準備吃,卻看見兒子不在座位上。便問媽媽:“兒子去哪兒了,怎么不來吃飯啊?”媽媽指著兒子的房間說:“在房間裡,你快去叫他出來吃早餐。”

爸爸大步走向房間,剛打開門,只見兒子趴在地上看書,一會兒笑一會兒哭的,手托著下巴,眼睛直勾勾的看著書,像要掉進書里去了。便說:“兒子,快去吃飯了,媽媽做了你最愛吃的菜,別看了。”兒子理也沒理,爸爸放大聲音又說了一遍,兒子才慢慢地站起來,不甘心地向餐廳走去。爸爸覺得很奇怪:是什麼書讓兒子那么著迷?連飯都不吃,就彎下腰看看。

兒子到了餐廳,媽媽說:“你爸爸呢,怎么沒跟你一起出來,快去把他叫出來吃飯了。”兒子走到房間,看到爸爸居然像自己剛才一樣趴在地上看書,就跟爸爸一起看,完全忘記了媽媽交給他的任務。

媽媽左等右等,直到飯菜都涼了,也沒等到他們父子倆。心想:你父子倆都幹嘛去了,吃個飯半天也不來,我得去看看。媽媽來到房間,看見父子倆正津津有味地看書,媽媽悄悄瞄了一眼,也被這本書吸引了。

最後,他們一家三口直到中午才吃到早飯,真是一本有魔力的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