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寫景作文 :家鄉的白沙灘

家鄉的白沙灘

我的家鄉雖然沒有大海,但卻有美麗的白沙灘,它讓我的童年更加豐富多彩。

白沙灘位於鹽場大橋下的一條溪流旁邊。這條溪流不是很長,只有幾十米。白沙灘旁,除了溪流,還有一排翠翠紅紅的植物,為白沙灘和溪流都添加了一份清香。

從樓梯下去,第一腳踩上軟綿綿的沙子,舒服極了,好像沙子在腳底按摩一樣。低下頭,仔細地觀察沙子。沙子的形狀千姿百態,毫不相同。有的是圓的,有的是方的,有的是三角形的,有的是水滴狀的……

瞧!那裡有個孩子,他在擺弄什麼么呢?原來他是用沙子堆一個烏龜,他那臉上掛著多么迷人、天真的笑容啊!

我迫不及待地用手輕輕地從旁邊的溪流中捧了一捧水,撒向沙灘,沙子“冷”得聚攏在一起,變得更軟了。

對面吹來了一陣清涼的微風,溪水一圈一圈地向外盪。溪水把旁邊的沙子打濕了,我捏起一把,溪水的清涼,沙子軟軟的,都融在了一起。

漫步在沙灘上,享受著對面吹來的微風,難道還不會陶醉嗎?

我很愛我的家鄉,也很愛這裡的白沙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