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難當敘事作文

“噹噹......噹噹”學校打起了回班鈴,那悠揚的曲聲就把我們勾出了食堂。

本是高興的一天,心情異常愉悅,可吃完飯後我正蹦蹦跳跳的回教室時看到了一群二年級和一年級的小孩在追逐打鬧,我便很有興致的看他們玩,突然,外國小男孩和另外一個學生面對面直接撞了一下,那個學生沒事,拍拍衣服就跑了,再看看瘦弱的外國小男孩,已經臥倒在地,我趕緊上前扶,幫他拍拍衣服,把他撇著八字形的腿扶正,這時,也走來了一位男同學,他跟外國小男孩說:“站起來”,我也附和道:“快站起來,別怕疼。”可他不理不睬,讓我十分無奈,那個同學便開始親手幫他,我也一起抱他。他說:“走開!”我沒聽見,那個同學走了。我便一個人幫他起來,幫他擦擦腿,又說:“別怕疼,做一個男子漢,就要像劉翔,讓夢想飛翔,不知經歷多少苦難,又多少失望,可最後,他卻翻越了詹森這座大山!功夫不負有心人,你踢球踢得那么好,受了那么多傷,難道現在還站不起來嗎?”我剛說完,他就大喊一聲:“走開!”聲音分貝簡直超過了70!我只好難過地走了。

好人真難當,我也有點自作多情,不該管那么多,算了,由他去末哉,由他去末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