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作文:幫助

在茫茫人海中,一個人就像是汪洋大海中的一滴海水,就想像這樣如此,每一個人的成長都需要他人的幫助和呵護,同時我也一樣,在成長的過程中,我也曾遇到過他人的幫助。而讓我感到最深刻,至今還讓我最難忘的幫助,就是鑰匙不見的那件事了。

在那一年的春天中的某一日,我的媽媽帶著可愛的弟弟回到了沈丘,我媽媽小時候的故鄉。

因為媽媽沒有在家,所以我就只能自己帶著鑰匙了,這樣才發生了這樣的一件受幫助事:那一天我剛做完廣播體操後就把鑰匙和衣服放到了我的抽屜里,就出去玩了。“鈴鈴鈴”。轉眼間第四節課就下課了。“哈哈放學嘍!”我把抽屜里的東西拿出來,你摸,“鑰匙不見了!”我一直找都找不著,我漸漸哭了起來。

老師發現了說讓我好好找找,我最好的朋友肖旨秀都沒有留下來,我前面的同學張魚越涵和緱一曼留下來陪我找。我很著急,他們不斷安慰我,我漸漸的平靜、淡定的下來。我把書包翻了個遍也沒找到。隨著緱一曼的一聲大叫,我才發現她已找到了鑰匙。

我才知道原來是我把鑰匙放到了書包兩側的小包里,啊!這是虛驚一場,謝謝你陪伴我的朋友。

在人生的旅途中,每個人的生活都離不開別人的幫助,因為自然界的任何事物都是一個個普遍聯繫的整體,沒有誰能脫離周圍的事物而孤立的存在,但是接受別人幫助的同時,我們也要學會去幫助別人,現在我要從自身做起,幫助別人把愛灑向生活周圍的人,就能把快樂,留給自己。

小朋友們,你們懂了嗎?這就是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