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團日活動總結報告

我們

為了心中的那個相似的夢想,十九個人選擇了同一個專業——工商管理,組成了班。共同來創造屬於我們自己的大學記憶。

共同植樹 主題班會 xx之旅法律宣傳

植樹篇(3月30日)

寒冷的冬天慢慢離開,蓬勃的春季悄然向我們走來。為了增添校園青春和綠色,在XX 年四月初的一天,我們班全體同學和土木學院的幾個班共同組織了以“增進院際同學友情,增添校園活力”為主題的植樹活動。“樹木”有限,但同學們的激情無邊,植樹中玩笑,玩笑中拉近感情。

植樹活動給我們最明顯的收穫就是每個人都沾染了一身母校泥土的芬芳,我們的內心是自豪的,看見了同學們的笑臉,很真實。幾棵樹不足以說綠化了校園,但它卻將每一個參加植樹活動的同學的火熱的心牽在了一起,願我們院際同學間的友情長在,班集同學間的親情永存,我們的活動形式得以傳承。懷揣夢想,追蹤這幾棵樹,等“成才”時再回來相聚,一起來回憶我們的大學和一起種下的樹。

主題班會篇(4月15日)

大學帶給我們從未有過的感受和經歷,我們懷揣著夢想在這一方熱土上奮鬥著。為了激勵大家努力奮鬥,壓縮班級同學間的心理距離,經過幾次班會討論,及充分的準備,班委會決定舉行一次主題班會活動。以 “成功與夢想”為主題,主要通過同學們上台演講的形式,來表達大家對未來的嚮往及努力奮鬥的決心。

活動中我們邀請了其他幾個兄弟班的班長團支前來做我們的總結嘉賓,為了能夠充分展示大家的風采,我們自備了多媒體音響等硬體設備,大家圖文並茂講的非常精彩。

這次主題班會增強了同學們對未來的憧憬,堅定了我們打造“第一團支部”的信心與決心,學習上活動上不求最好只求更好。主題班會結束了,但班會上的豪言壯語會一直會激勵著我們,願我們生命不息奮鬥不止。

爬山篇(4月17日)

在這個萬物復甦的季節,我們全班決定去春遊。經過多次討論選擇了xx。選擇xx是有目的的,所謂患難見真情,沒有共同的磨難就不會有真感情,我們現在的八九零後就需要這種磨礪。xx有一段山勢較為險要,而且需要有很強的團隊精神和集體的毅力才能爬到頂峰,下山也需要一種勇氣。爬山過程中,你拉我我扶你,相互勉勵相互支持,午餐的時候每個人都把自己的食品拿出來與大家共同分享。這是一種用語言無法表達的親情與友情,平平淡淡之中我們是感受不到的。

xx之旅的確讓大家體會到了家的感覺,親人的關切,一起在艱難中流過的淚,露出的笑,說過的話,做過的事,體現出來的才是一種真實。一起去“爬山“,我們不允許任何一個人“掉隊”,因為我們永遠是一家人。

法律宣傳(4月22日)

經過前幾次的磨礪煉造,班無疑已經成為一個較為強勢的集體,這次我們以班為一個基點,擴散到整個c08級工商系的一個面,我們承辦了院團委下放的以“增強法律意識,構建和諧校園”為宗旨的主題團日活動即“世界法律宣傳日“,xx級是一個團結的集體,為了成功舉辦這個活動,工商系五個班開過n次會議,活動前的商討及準備,活動中的人員場地設施的安置,活動後的總結資料存檔等都是我們會議討論的重點話題。

大家商討怎樣才能調動全系同學的積極性擴大活動效果,最後結合大家的意見:東西生活區各設定規模宏大的宣傳點,並配有雙口鎮派出所民警助陣,此外,組建了一支“百人環校法律宣傳車隊“甚是壯觀。在大家近半個月的細心努力下,活動順利展開了。

記得貼在展板上的寄語,印象最深的一條寄語是“我會記住這一天4月22日,這個自然與法律結合的日子”。可以不謙虛的說,本次活動受到了廣大師生及雙口派出所民警們的一致好評。願這種活動形式更加成熟,願我們的校園更加和諧。

總結篇

一次活動就是一次提升,活動前的準備階段是讓人感動的過程,活動中的順利是讓人眼睛發酸的開始,活動結束後的成功是讓人熱淚盈眶的真情流露,班的這幾次活動就是這樣,一次次的提升,這是一種氣勢的提升,更是一種實力的見證,相信我們的良好氣勢會影響整個管理學院乃至全校,我們的目標是打造“第一團支部”,能者無疆。

xx班團支部

更多文章
班級團日活動總結
2011年班級團日活動總結
班級團日活動"心繫祖國,關注兩會"策劃與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