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進四信,爭做四可青年”主題團日活動總結

為將學習宣傳貫徹習xx總書記系列講話精神活動持續引向深入,落實校團委關於開展學習宣傳貫徹講話精神“四進四信”活動的要求,開學以來,環能學院團總支積極回響校團委號召,在全院各團支部中啟動了“四信四進,爭做四可青年”主題團日活動。

“四進”即通過進支部、進社團、進網路、進團課,引導幫助廣大青年學生進一步牢固樹立對黨的科學理論的信仰、堅定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實現“中國夢”的信念、增強對黨和政府的信任、增進對xx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的信賴,努力爭做“可愛、可信、可貴、可為的“四可”青年。

xx學院團總支圍繞“四信四進,爭做四可青年”活動主題,面向XX級開展“夢想起航·善學尚學”主題團日活動;面向XX級開展“旭日初升·創新實踐”主題團日活動;面向XX級開展“風華正茂·規劃擔當”主題團日活動;面向XX級開展“激流勇進·圓夢青春”主題團日活動。活動期間,動141班結合班級的大一學業分析報告,解讀了班級的學業現狀與問題,確定了新的班級學業目標,細化到每個同學的措施和方法,讓同學們堅定了學業是第一任務的信念;水132班通過“直擊人才市場”寒假社會實踐的總結分享,觀察並感受到了大學生就業的現實壓力,從而更加明確了大學的學業規劃;暖132班通過總結班級前三個學期的“學業曲線”,總結了班級成績總體進步的原因和措施,為下一步班級建設打下了思想基礎;動121班通過“考驗進行時”的主題班會,讓計畫考研的學生了解了考研信息,得到了老師的指導,堅定了考研信心,學到了考研的科學方法。

本次團日活動將貫穿整個學期。在後期的活動中,xx學院將利用多種媒體形式廣泛開展宣傳和教育,將相關精神貫穿於各類活動和品牌工作中,讓“四進四信”活動在支部、在社團、在網路、在團課都具有蓬勃的生命力和感召力,積極引導更多的同學成為講話精神的忠實研究者、積極傳播者和堅定踐行者。

更多文章
醫學院“四進四信”主題團日活動總結書
大學生“四進四信”主題團立項活動總結
“四進四信”主題團課動員會活動總結
弘揚“四進四信”暨青年幹部培訓之定向運動活動總結
“四進四信,爭做四可青年”主題系列團日活動總結
“四進四信”之八字箴言團日活動總結
四進四信團日活動總結:學習貫徹“四進四信”講話精神
四進四信團日立項活動總結
團支部“四進四信,爭做四可青年”團日活動總結
“四進四信” 團日活動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