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生活勾勒國中作文

作文書上那篇寫得很快樂的《初二生活勾勒》被我連根撕掉,繼而在手中搓成一團,然後被我直直的射向垃圾桶。只有一聲清脆的響動,便再也沒了聲響。我是不能感受到那么溫暖的初二了,我的世界好比失去了綠葉與陽光,終年冰冷黑暗。我的手心手背儘管在不停的寫字,卻也是冰冷的。

走出大門,陽光依然燦爛……但是總感覺黯藍在瀰漫……還記得有種感覺叫刻骨銘心,如今卻要煙消雲散;還記得有種情節叫做魂牽夢繞,如今卻要漸行漸遠……

20xx年的秋天帶走了滿樹的枯葉,帶來了我的初二生活,都是發生在同一時刻的兩件事,我卻失去了選擇的權力。我真正可以做的,就是背著沉重的包袱,一步步哪怕是爬、也要向前走。

憂傷的韻味絲毫不減,空氣中依然瀰漫著這種苦澀的味道,已經習慣了憂傷的我,卻要被它埋沒,一種窒息的感覺。

秋天擁有著希望的果實,那我的秋天呢?失去了夢想的我能看到的,就是那一朵朵白雲驕傲的招搖過市。我落下了淚水。我的秋天,不過是一個小站,並且是一個寂寞而孤獨的小站,快樂或是希望從來就沒有停留過。而我也只是習慣了靜靜等待憂傷的來臨。我的初二,也許就只能這樣從我黯淡的目光中消逝。

一切的一切,不要為我而傷心,你有你的命運。我一個人獨自慣了的,這個初二,也許並不是那么的寒冷。我面對的,我失去的,我懷念的,我擁有的,所有的所有,都要這樣繼續向前走了。

許多年後,或許我會獲得陽光,不知是否會記得,如此燦爛而明艷的青春,我卻曾寫過一篇如此憂傷的《初二生活勾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