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百味作文450字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無數的酸甜苦辣。被讚揚時的甜蜜;被誤解時的苦澀;被逼無奈的辛酸等,現在,我就來講講我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吧!

前幾天上英語課時,老師布置了練習冊和默寫單詞,我清楚的記得已經寫完了,並放進書包里了,可是到上英語課時,練習本卻不翼而飛,找不到了,當時感覺心裡酸酸的,結果被老師罰了十遍,下課了,收拾書時竟然又找到本子了,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想想感覺甜的事情挺多的,當我表現好時被媽媽表揚時感覺甜甜的,或者媽媽帶我去公園玩時,帶我去看喜歡的電影時,帶我去書店看書時,都感覺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暑假裡我報了籃球班,每天都要頂著火辣辣的太陽去上課,一節課下來累的滿頭大汗,衣服都濕了,有時真想放棄,教練和媽媽都鼓勵我,我也有了信心,下定決心再苦再累也會堅持下去的。

昨天晚上,我坐在凳子上,一邊吃零食一邊看書,還不時哈哈大笑,媽媽看到了,訓斥了我一頓,抓起書就扔,還把零食也扔到了垃圾桶,我當時心裡火辣辣的,很後悔,也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就是靠我們去慢慢品味,使我們的生活多姿多彩,每天都充滿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