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因愛而精彩作文600字

愛,是一縷花香,只需要微風輕輕吹動,便可以散發出使你陶醉的芳香。

一曲素箏,讓夏日的炎熱煙消雲散。

古箏七極考試馬上就要到了,我沒日沒夜的練習著《戰颱風》,卻總是達不到老師要求的標準。那天上古箏課,我一進門,老師就像畫裡的美人一般為我流暢的彈奏了一曲《戰颱風》,看著老師纖細如玉的手指在琴弦上飛舞,我不由自主的鼓著掌,老師彈完後讓我再彈奏一遍,啊,我終於領悟到了它的道理,為老師彈奏了一曲《戰颱風》。

師生之愛,不也是愛嗎?

一杯香茗,趕走了冬日的寒冷。

臨近期末考試,我在家中看著書,做卷子,風吹著窗戶發出“吱吱”的聲音,持著筆的手已經凍得發紅僵硬,寫出來的字也歪歪斜斜,這時,爸爸悄悄的推開門,手裡捧著一個小巧的紫砂壺,壺嘴還冒著縷縷清香,我問爸爸這是什麼?爸爸笑著說:“這是鹼性水,對人體是有好處的,嘗嘗好喝嗎?”我小心翼翼的接過紫砂壺,喝了一口,嘴中頓時溢滿了紅茶的香甜。以前在網上看到過鹼性水的介紹,沒想到鹼性水裡還有這么多的學問,這么多的愛呀!

父女之愛,不也是愛嗎?

一個電話,使寂寞飄散如煙。

快開學了,我也差不多在家宅了一個多月了,沒有人給我打電話,我也不給同學打電話找她們出去玩,這時,電話鈴實然唱起,心底一陣激動,但還是輕聲問道:“請問,您是?”電話那邊傳來一聲熟悉的聲音,原來是維,她要找我出去玩呢!我激動的說道:“好,你等著我,我馬上到。”

朋友之愛,不也是愛嗎?

一曲素箏,一杯香茗,一個電話,這點點滴滴不都是愛嗎?生活,因為愛,才能如此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