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往事作文600字

時間從你身旁流過後可能當時你並不覺得它過得飛快,在不知不覺中它走了,無情地走了連頭也不回,但當你回過頭時才覺得它去得匆匆。

轉眼間我已經進入了初二年級下學期的學習中,回首往事,我的思緒第一個選擇的是童年,我的耳朵又聽到了同學們天真的笑聲,那皮球落到地上的平平聲,還有那桌球的桌球聲,天空中的晚霞紅紅的,秋伴們的臉也紅紅的,不知是天空的中晚霞映紅了夥伴們的臉,還是小夥伴們的熱情及生命的活力感動了上天。回首往事,現在思緒又飄飛到那國中一年級時,當時我懷著滿腔的熱情步入了中學,那繁重的作業,我當時覺得無所謂,我做得又快又好,我憑著踏實及好的學習態度取得了較好的成績,但從一年級下學期開始我但想偷偷懶,於是思想開始放鬆,我一直生活在抱怨及苦惱中,成績直線下降,不知如何是好。

想想老師對我的期望,父母對我那渴望的眼神,開始悔恨,於是二年級上學期我又在悔恨,無奈彷徨中度過,整天精神不振上課總走神,我墮入了失敗的深淵,那裡黑洞洞的我不知如何走出。終於在二年級下學期我振奮精神努力學習,我永不放棄我的追求,我相信我終會成功。

朋友,你還在謄念以往某個時候的美好時光嗎?你還在為以前某些事而遺憾嗎?你還在為以往某件錯事傷心嗎?如果是這樣請你走出來,因為此時時間正在飛速流逝,如果你為錯過今天的星辰而哭泣,那么你將錯過太陽朝霞。朋友振作起來吧,努力奮鬥,追求幸福而又美好的明天吧!

記住對於昨天我們只要留下一絲的留念,對於今天我們在珍惜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對於我們要的是無限的憧憬與嚮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