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青春追求夢想作文450字

青春,是別人無法奪去的內在財富,人生的富有,需從青春開始積累。沒有意識到青春的價值,人生就像是落了潮的荒灘;沒有珍惜過青春的年華,人生的光焰就會像黯淡的殘燭。

青春不是在搏擊與進取中度過,人生的回憶是一杯苦澀的酒;青春會在春夏秋冬的洗禮中悄然而去,自然,生命都要受其規律支配,但青春時期創造的社會價值,卻會像玫瑰香一樣飄逸在人生的征途上,時時可以感受到歡悅,聞到清香。

生命不是一張永遠鏇轉的唱片,青春也不是一張永遠不老的容顏。你看那陽光明媚的地方,矗立在歌吟里,掩映在詩詞中不分明是一扇神奇玄妙的青春之門嗎?

一位作家講過:“青春的價值不僅僅在於它擁有健康的體魄與旺盛的精力,還在於它能經得起任何的失敗。”是的,我應該為承受挫折而做好十足的準備。

馬活馳騁人活夢想。堅持夢想,讓夢想飛揚;迎接風雨,奮力振翼,讓最初的夢想成真。

讓夢想飛翔,在心裡永遠珍藏那份青春的美好和健康向上的姿態;

讓夢想飛翔,在心裡永遠珍藏那份執著的追求和熱情奔放的激情!

……

當我在年近古稀的時候,我會因這場青春葬禮而感謝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