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需要勇氣作文700字

如果愛需要勇氣,我會能往直前。——題記

從小我就在父母的呵護下成長,沒有經歷過風吹雨打,從小我都泡在蜜罐里,對外面的風風雨雨毫無知曉,他們讓我在純淨中成長,對我更是萬般的呵護。

我曾聽說過這樣的一個故事:

一對夫婦是登山運動員,為了慶祝他們兒子一周歲的生日,他們決定背著兒子登上七千米的雪山。當夫婦倆很輕鬆地登上了五千米的高度時,猛然溫度迅速下降,他們困在了雪山里,孩子被凍得嘴唇發紫,最主要的是他要吃奶,不然孩子就會死去,妻子給兒子餵奶卻被丈夫制止,在妻子的哀求下她給孩子餵了一次奶,同時妻子的體溫也迅速下降。時間在一分一秒地流逝,孩子需要一次又一次的餵奶,母親的體溫在一次又一次地下降,3天后這位偉大的母親已凍成了一尊雕塑,可她依然保持著餵奶的姿勢屹立不倒。一個平凡的姿勢只要傾注了生命的愛便可以偉大並且抵達永恆。

我的父母雖然沒有這位母親這么偉大,但我能感覺到他們對我無私的愛。

從小不懂事的我就特別愛發父母親的脾氣,直到暑假我離開家……

可以說我在外面的每時每刻父母親的心就在我的身上,他們害怕從未離開過家的我在外吃不好睡不好,在我打電話回家的時候,父親勸我回家,可是倔強的我就是不肯回家,在我忍不住想家的時候,我竟然哭起來了。一個人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終於收起我倔強的脾氣給家裡打了電話,父親聽見我在哭,當場也陪著我哭了起來還叫我回家。我當時能想像得到父親那張布滿淚痕的臉,我被父親的哭聲打動了,此時我的倔強也早已一文不值了,我也懷著愧疚的心情回家了。

我很後悔我當時那么倔強,很後悔我不肯回家,讓父親為我擔心,為我流淚。

我明白父親是愛我的,我同時也明白我不能沒有我的父親,我是愛我的父親的,只是我缺少了一種愛父親的勇氣。

如果愛需要一種勇氣,今後我會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