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人作文600字

如果你問我愛誰?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我愛她”;如果人讓我描繪出她的樣子,我會說:“她有溫柔的目光,她有溫暖的手和慈愛的微笑”;如果你問我她是誰,我會說“先聽聽我的故事——猜猜吧!”

她和我相依,她是我最準時的鬧鐘。步入中考的邊緣,每天我都喜歡埋在被子裡享受被中的餘熱,即使鬧鐘響了很長時間,我也紋絲不動。這時,她會輕輕地在我的耳邊說:“小寶貝,起床了。”每當我聽到這種聲音,都會探出個腦袋,迎上好溫柔的目光:“我都這么大了,怎么還是小寶貝呢。”雖這樣說,但我的心中仍是無比甜蜜。

她和我相伴,她是我最有效的提神茶。幾乎每天中午,我討厭的瞌睡蟲總與我相會,讓我無可奈何,看到桌子上模糊的字跡,我知道,我就要被瞌睡蟲俘虜了。這時,一杯沁人心脾的茶香傳入我的鼻子,頓時,精神來了。抬頭望望,她正慈愛的望著我,她輕輕地用手撫摸著我的頭,說:“快喝吧,不要太累了。”她的話如春雨般澆洗著我,讓我精神百倍,瞌睡蟲也偷偷地溜走了。我接過這滿滿的愛,開始緊張的學習。

她和我相隨,她是我最明亮的指路燈。每天晚上,下了自習課後,我都披星戴月的往家趕。晚上的風有些涼,我不禁加快了腳步,走到了胡同口,隱約地看到一個身影,長長的頭髮被風來回吹著,在那裡不住地張望,“是她。”我飛快地跑過去,她用冰冷的手摟住我的肩膀:“這么晚了,肚子一定餓了。”說著,她微微一笑,我望著她,竟發現了她眼角的皺紋。啊,她已老了,望著與她等肩的自己,我發現自己長大了,是我的成長吞噬了她的青春嗎?默然間,我也伸出手摟住她的肩膀。讓她明白,我同樣愛著她,正如她這樣愛我一樣。

世間有一種情,叫親情,世間有一種愛叫母愛,她是我的母親,你猜到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