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人作文450字

我最愛的人是我的媽媽。

她有一張美麗的瓜子臉,大大的眼睛,嘴巴笑起來彎彎的,很好看。

一天早上,媽媽看我不舒服,急忙到我旁邊摸了摸我的頭,發現我有點高燒。連忙給我穿上衣服,帶我去醫院看病。

到了醫院,媽媽拿來了一張椅子,輕輕地扶著我坐下來。媽媽小聲地跟我說:“我去喊醫生,馬上過來。”過了一會兒,醫生來了,診斷之後,幫我掛了水。媽媽一直陪在我的身邊,好象很緊張的樣子。

掛完水後,媽媽又像來時那樣小心地把我帶回了家。然後扶著我睡到了床上,端來了一杯水給我喝。過了一會兒,媽媽就到廚房熬了藥。而我因為掛水後有點累,不知不覺睡著了。媽媽就坐在我的床頭,等我醒了才端來藥,一勺一勺慢慢地餵進我的嘴裡。喝完藥後,我又迷迷糊糊地睡著了。可是我高燒燒得很厲害,難受地在床上翻來滾去。媽媽看見了,連忙拿來冰塊,包在布里,放在我的額頭上。我的額頭一陣清涼,感覺舒服多了。這可能與媽媽陪伴在我身邊也有關係吧。

第二天,我的病好了。媽媽見我醒了,關切地問我:“你的病好了嗎?”我抱住媽媽,親了媽媽一口,說:“謝謝媽媽!”媽媽聽了,開心地笑了,笑得那么燦爛,那么美。